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夺冠之战1.26 魏攻楚!

2019-01-28 16:1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万众瞩目的《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终于迎来了夺冠之战的总决赛!因为从半决赛开始,比赛国家允许有助战国,所以今晚这场总决赛魏、楚两国都有两个国家助阵。
       讲真,光凭魏、楚两国的人数就已经让人惊叹,当一国王城聚集六国兵力时,是怎么样的壮观宏伟?!1月26日,魏攻楚的国战,让我们见识到了真正的万人国战!

放眼征途,谁与争锋!
       “今晚咱们进攻,只有打大将才能赢,我希望三国兄弟们能跟我一起原地!”
       “还是那句话,放眼征途,谁与争锋!”酒鬼在麦上的豪言壮语一直激励着魏国勇士们,他们跟随酒鬼一路拼杀进总决赛,未尝败果的他们对待此次国战同样志在必得!
       “咱们三国荣辱与共!没有什么堂而皇之的理由,咱们就是为了冠军而战!咱们三国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今天晚上全部大将集结!死守到底”!

       反观楚国,同样也是个常胜国家,楚国勇士们在太阳的带领下,也从未品尝败绩,终于,1月26日晚,他们与命定的强敌——酒鬼带领的魏国发生激烈碰撞!相比之前的风轻云淡,酒鬼和太阳在麦上的状态要亢奋许多,因为两国的战斗力不分伯仲,他们的态度自然要更加认真起来,这场决赛也充分激发了酒鬼和太阳的斗志!

部署缜密,大战一触即发!
       大战在即,魏、楚两国指挥都在紧张的部署着,事无巨细,一一叮嘱到位,力求把所有的攻防准备做到极致。

       楚国车夫已经被围堵得水泄不通,大将军王处更甚,密密麻麻的人群、层层叠加的机甲战车下已经看不到大将军王的身影,周围还有镖车不断驶来,备战的楚国将士们已经开始对着NPC刷起群攻技能,大战在即的肃穆气氛越发浓郁。这还是国战未开始的情况下,还有许多人在做着战前准备,等到国战开始后,又将会是什么样的壮观景象?
       太阳并未在城管所设防,因为他的防守重心在大将,尤其在魏、楚两国势均力敌的情况下,太阳更不愿浪费一丝兵力在城管所。

狭路相逢,勇者胜!
       国战准时打响,酒鬼带领魏国勇士们直接空降王城,奔赴大将军处。攻防双方短兵相接,几乎同时拉出召集,各种令也毫不吝惜的全部甩出。霎时间,熙熙攘攘人群瞬间填满整个屏幕,放眼大将周围,已经没有移动的余地。
       大将军王处的每个人,他们的视线都被面前的人群所遮挡,进攻的魏国勇士们锁定大将不松手,防守的楚国勇士们盲目地‘Tab’所有能锁定的目标,释放出自己最厉害的攻击技能。

       “所有人都向大将靠拢!给我砍大将!”,魏国勇士们犹如疯狂猛兽,不断冲撞防守的人群,一点点蚕食大将军王的血肉!20点24分,国战开始仅仅不到10分钟,魏国勇士们就已将大将军王血量打到85%,20点36分,大将血量已过半!这个进攻速度让酒鬼兴奋不已。
       “继续给我砍大将!他们的大将一点也不圆润,给我盘它!”
       “拼了!什么都不要了!兄弟们原地跟我拍大将!”
       酒鬼早已开启喊麦模式,每一声嘶吼都更加振奋人心,他嘶哑的吼声穿透每个进攻的魏国勇士心底,驱使着他们不断原地,不断进攻!他们心中唯一的信念就是击杀大将军王!

与时间赛跑的勇士们!
       国战的每一秒都关系到最后的胜利,用酒鬼的话说:赢是必须的,咱们争的就是时间!所以,他给自己和魏国勇士们定下目标:9点前结束国战。因为9点是个关键的时间点,两国所有胜利希望都寄托在此。谁先拥有这个有利条件,谁就离胜利更近一步!
       魏国进攻大将的人越聚越多,摩肩接踵的不断从西大道涌来。大将周围围满了人,台阶上方也站满了人。

       对太阳而言,能多守一分钟,楚国就多得一分钟的机会。所以,当大将血量仅剩10%,又濒临死亡时,他选择了第一次加血,恰在此刻,金钟也出现了。
       “金钟也救不了他!所有人锁定大将继续磕!”无视金钟给大将军王带来的减伤状态,魏国勇士们在酒鬼的嘶吼声中不停歇的原地着,虽然进攻速度减弱,但他们的原地速度并没有停滞。
       太阳第二次加血后,大将并没有坚持多久,血量再次下降到15%,这也是它最后的血量,此时距离9点还有5分钟。“兄弟们!再跟我守住一分半钟!咱们明天的国战就有胜算!”太阳不会让酒鬼轻易挺过9点钟,他开始聚集所有的防守力量来守护大将,硬是把时间拖过9点钟。

       在酒鬼的嘶吼声中,楚国的大将军王轰然倒地,这场激烈的国战对决也随之结束,国战结束时间定格在46.10秒,这意味着在第二天的防守战中,酒鬼要带领魏国兄弟们多拖延太阳5分钟的时间,他们才有希望获得冠军。
       今晚的国战虽然结束了,但是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期待太阳的进攻战了吧?
       最后,感谢酒鬼、太阳两位金牌指挥以及六国兄弟为我们带来的这场视觉盛宴,这场精彩对决刷新了小史对《征途2》国战的观感,万人对决的盛大场面令人震撼,原来国战可以这么疯狂!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