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夺冠之战1.27楚攻魏!

2019-01-28 16: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第一届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进入了尾声,从刚开区时十位指挥的尽显身手,到1月27日决赛的龙争虎斗,这其中我们与参战的勇士们一起经历了太多的故事。那些血与泪的战事好像在决赛的一刻灰飞烟灭,所有的准备和拼搏,都在这一刻散发最夺目的光芒!
       经过26日的猛烈争夺,紫禁太阳丶oo和全体楚盟的力量在九点零二分被攻城告破,而27日换他进攻,他只有46分9秒的时间进攻魏国……这注定是艰苦的一战!

国战开始:紧凑指挥和严密部署
       紫禁太阳丶oo在一阵紧张的气氛中上麦,他说话语速有点与往日不同,但还是正襟危坐的在麦上严密指挥:“兄弟们,今天是我们的冠军之战,是咱们楚盟拿到这份荣耀还是失之交臂,就看你们的了!”
       楚盟的战士们,早就在国战开始前就已经潜入了炎南镇柏西村和王城下水道处,只待这场冠军之战的开始。

       战场中的硝烟开始让双方的表情变得凝重,他们脑海中有无数的设想,可能战场上的自己神武不可一世,一骑当千冲破敌人的包围圈,又或是爆发洪荒之力以一当十,然而这都是他们的设想,真正的战役还是在魏国的大将军王处展开。

大将军王:硝烟弥漫和飞骑夺城
       大将军王的这片方圆寸土之地集结了六国的人马,地面的尘埃卷起了风尘,数以千计的法术照亮了整个魏国王城的上空,震耳欲聋厮杀声传来,振奋人心,连战马都有了凛冽的杀气。

       金戈铁马碰撞在一起,雷光炼狱撕裂了大地,勇士的鲜血溅红了战甲,冰冷的大戟划过,楚国的战士们倒下,但是意志不倒,都是走到这场冠军之战的战士们了,他们有着永不倒下的意志,为这场战役拼搏。
       “全体进攻大将军王!!我们虽没有大号,但是我们只要团结一致,就能将实力发挥到极致!!!!!”紫禁太阳丶oo在麦上嘶吼着,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他不拼命谁拼命?

       大将军王的血量在急速下降,楚国的战士们虽号不大,但是他们所拥有的滔天战意无人能敌,雷霆万钧挟裹着电芒坠落,同一时间魏国和楚国的战士们身上闪动着复活的光芒,战争在一刹那迸发,漫天剑雨从天而降淹没了战场,霸天斩带着破天一击,气吞山河。这一刻战斗最激烈,分不清是谁的身影在闪动,谁的身影又在挥洒着鲜血,溅洒在脸上的血是魏国的还是楚国的,都不重要,这一刻,只有胜利才最重要。

       大将军王血量到了濒临死亡的那一刻,魏国的所有努力都应该是没有什么效果的了,但是魏国的战士们还是不依不饶的站起来,奋力攻向袭击大将军王的楚国战士们。最终大将军王在刀光剑雨中倒下了,胜利属于楚盟。
       楚国的战士们用血的事实证明了一件事,玩《征途2》靠的是兄弟们的团结,可能不需要战力多么厉害的大号,只要能原地,能为了国家的荣辱一战,才能称得上为大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