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冠军得主“太阳”专访!

2019-01-29 14:4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从《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的小组赛开始,所有玩家都急切关注着这场大赛的最终冠军落于谁家,谁将破三军踏万马取得指挥界的最高荣耀。1月27日晚,最后一场决赛在人们的唏嘘声中结束了,冠军得主是来自紫禁公会的太阳。
       太阳虽然前期处于弱势,但他迈着坚定的步伐稳定发展,一直做着自己认为正确的事,一直和他的兄弟们奋斗在最前线……在他拿到冠军桂冠时,让我们来看一看他的真实想法。

       小史:你摘得第一届黄金国战联赛的冠军桂冠,这可是指挥的殊荣,请问你现在有什么感受呢?
       太阳:很淡定,我相信我的团队,公会这些家族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是他们给了我自信。
       小史:有没有想过这次会拿冠军?
       太阳:想过的,只要努力,只要和兄弟们齐心,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
       小史:你拿到这次黄金国战联赛的冠军,有没有要感谢的人呢?
       太阳:感谢所有在激爽服一区楚国建号支持我的每一个人,能拿到冠军离不开这帮不离不弃的兄弟。
       小史:一开始大家都认为酒鬼会赢,因为参战他的国家太强大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吗?
       太阳:《征途2》不是几个大号就能左右战场胜利的,我从来不去主动添大号,人家消费了很多做成的大号,为啥要听你一个指挥的?游戏的中坚力量还是绝大多数平民玩家和中等号,所以我是平民号和中等号的代表,我们不需要顶尖大号,我们需要的是人。需要的是能原地,能出来打仗的号。
       小史:那你在这场黄金国战联赛前,做过什么安排和准备吗?
       太阳:啥准备都没,你信吗?我每天做的就是维稳我自己这边的家族,让族长带好自己的家族!打铁需要自身硬,团队强大了才是强。单个家族、单兵强,那只能在小规模的战役中找到感觉。只有一个团队强大了,才是真正的强大。
       小史:对你这次最强大的对手-----酒鬼有什么想说的吗?
       太阳:英雄惜英雄。酒鬼是值得我尊敬的一个对手,没有他在这个游戏,我觉得我会少很多乐趣。
       小史:对明年的S2赛季黄金国战联赛会做什么准备呢?
       太阳:不是还有半年呢嘛,我会好好带领着相信我的兄弟们奔向下一场的胜利。

       小史:对明年的比赛有什么期望吗?
       太阳:希望下次奖励能更多一点,哈哈哈哈,特别是胜利方国家,当然亚军季军奖励也希望加一点。
       小史:对未来的游戏有什么建议吗?
       太阳:增加指挥和公会的福利,多关注平民玩家的想法,缩小平民玩家和人民币玩家的差距,给游戏一个原始的生态环境。
       小史:平民玩家的福利这块,官网有说过明年3月会有专门针对中小号玩家推出的全新版本,相信到时候就能满足你的愿望。那你有没有想对下一届的对手们想说的话?
       太阳:一起加油!让这个游戏激情起来,回归我们当初的《征途2》!
       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让我们再次祝贺太阳摘得《征途2》第一届黄金国战联赛冠军的桂冠,让我们祝福他和他的兄弟们能在征途这片星辰大海中一直走下去!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