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亚军得主“酒鬼”专访!

2019-01-29 16: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首届黄金国战联赛在万众瞩目下圆满落幕,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收获了兄弟情,感受到了当年《征途2》最红火最热闹的光景,也感受到了铁汉厮杀下的柔情。
       他,在这场国战中一路全胜,却在决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
       他,有着无数敬他助他的兄弟,在这个赛区中呼风唤雨;
       他,带领着信任他的战士们,一路拼杀到决赛,不卑不亢……
       他,就是首届黄金国战联赛亚军得主——酒鬼,现在就让小史带着大家去感受一波亚军酒鬼的霸气。

       小史:你好,首先恭喜你在首届黄金国战联赛中,过关斩将拿到了亚军的名次,请问你现在心情如何?
       酒鬼:感觉美美哒(笑),但是觉得还不够,没拿到冠军是个意外,下个赛季一定要冲刺冠军。
       小史:这次拿到亚军有没有想感谢的人?
       酒鬼:感谢所有一直以来陪伴与支持我的兄弟,这次让大家失望了,拿了个亚军,明年我一定会把我失去的拿回来,希望愿意跟我一起奋斗的兄弟能够继续支持我!
       小史:那你会为明年的比赛做什么准备吗?
       酒鬼:招兵买马壮大自己的队伍,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跟我一起争夺冠军。
       小史:弱弱的替广大吃瓜群众问一句,宋国在决赛怎么没能参战呢?
       酒鬼:国力受限,排名第三的国家不允许参战,导致我最后没有盟国的帮助,这也是我比赛输掉的主要原因。
       小史:你在决赛前,做了什么准备呢?
       酒鬼:就是一些正常的国战准备,因为进攻的时候还好,防守的时候我们的参战国不是盟国,没有办法提前到达我们国家,所以初期我们是一国抵挡他们三国的进攻所以显得比较吃力。
       小史:对明年的黄金国战联赛有什么期望呢?
       酒鬼:希望能多搞一点别的项目,不单单是国战,也希望奖金可以多一点,我给我手底下的族长们能多分一点。
       小史:明年的比赛会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呢?
       酒鬼:从年后吧,毕竟过年大家都很忙,经过了这一个月紧凑的战斗,大家也都累了,放松一下过个年,年后再战。
       小史:对于对手太阳,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酒鬼: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我们两个人敌对一年了,我们从来没有口水过,英雄惜英雄吧,他为人豪爽,我也很敬重他。
       小史:有什么话想对下一届的对手们说的吗?
       酒鬼:希望下一届的对手们能给予我们更多的激情,让我们重现《征途2》最鼎盛时期
       短暂的采访过后,酒鬼又开始忙碌了,让我们再次祝贺酒鬼与他的兄弟们一起荣获黄金国战联赛亚军名次,也希望他能在下一场黄金国战联赛中取得他心中的那个目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