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情人节专区大神对战:太阳VS迷失!

2019-02-19 17: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他是第一届黄金国战联赛的冠军——太阳,他身披金甲,来到情人节专区,准备在接下来的大战中,再放光芒!
       他是消失许久的神话——迷失,曾在《征途2》指挥界创造了无数传奇,他是很多兄弟们年少时的信仰,今日重返指挥宝座,势必要与太阳决一死战!

人海茫茫 我们只取大将军王的首级!
       “今晚是我回归征途的第一场势均力敌的国战,我们战魂公会从今天开始进入战争时代!”消失许久的迷失在麦上的第一句话激起了千层浪,国聊一片片力挺唐国的字眼,代表着大家跟随迷失独特的嗓音回到了最激情的《征途2》年代!
       “今天我们不动如山,就是死守大将军王,兄弟们,宋国的荣耀需要大家一起守护!”太阳的身边聚集着众多兄弟们,他常说没有兄弟们就没有冠军太阳。
       “今天,风雨雷电火团没有任何的特殊任务,全部都去干大将军王!!!”宋国的大将军王身边已经集结了密密麻麻的人马,战事一触即发,矗立的战车机甲无数,更有甚者把镖车停在了大将军王身边。宋国的全部人马并没有分散在城管所,他将全力防守大将军王,不留给敌人丝毫的突破口。

战鼓喧天 两位大神龙争虎斗!
       战事准时打响,唐国的战士们在指挥迷失的怒吼下,全部空降宋国车夫,迎接他们的是宋国战士们的刀光剑雨。双方指挥官几乎同一时刻拉起了军事召集令,这是他们的多年默契,无论是哪一方的战士,都翻身立赴大将军王。
       刹那间,所有技能的绚丽光芒在宋国大将军王处绽放,宋国的机甲没能发挥作用,宋国大将军王连续遭亡命攻击,国战开始的前十分钟就掉了百分之十血量。
       双方战士兵戎相见,已经看不清敌方战士的名字,一位一位的战士倒下又站起来重新回到战场上拼命搏杀,今时今刻,兄弟情义和国家精神靠不服输的原地来书写!

放手一搏 兄弟姐妹续写辉煌!
       “唐国的所有兄弟们,全部都和平模式攻打大将军王!”唐国的战士们好似猛兽下山席卷而来,全部技能都释放给了宋国的大将军王,瞬间大将军王就掉了百分之十的血量。
       宋国的战士也不是好惹的,他们就像醒狮,被激发出了最原始的愤怒,奋起反攻唐国的进攻。宋国的王城在这一刻变成了人间炼狱!在宋国大将军王的血量只剩下最后百分之十的紧张时刻,大家都以为马上结束战斗了,护国金钟的出现将战争推向了另一个高处。
       “金钟出来也没用,全唐国的将士们听令,全体进攻大将军王,无视金钟!!”《征途2》的战场还如几年前那般激情,原地满状态的颜色在战场已经随处可见,那都是战士们拼命的见证。
       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他们都是成功者,他们成功的把我们的热爱的《征途2》带回到了当年的激情,感谢迷失和太阳,他们的努力指挥给了我们更多的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