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官方全力扶持 中小号的春天来了!

2019-02-25 14: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年新资料片“中小号的春天”将于3月8日强势上线!该资料片针对数量庞大的中小号群体,对游戏玩法和内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和创新,重铸中小号玩家喜爱的经典职业召唤。
       新资料片上线时,官方还将特别开启中小号扶持计划:大量振奋人心的福利,让你生活更滋润,中小号的春天,将在温暖的贴心关怀中来临!

加强版64包 带给中小号惊喜!
       在新资料片中,《征途2》官方将为玩家送出诸多丰厚福利,丰富中小号玩家的钱包,扶持中小号在游戏中强势崛起,缩小与大号之间的实力差距。
       在3月新资料片中,《征途2》将推出加强版的64包,送更为丰厚、珍稀的多种道具大礼,满足中小号玩家的需求,带给大家惊喜!

家族基础奖金翻倍 兑换更多珍稀好礼
       家族奖金系统,为广大族员带来丰厚的福利,获得家族奖金后,可在家族的奖金商店中兑换各种诱人的珍稀道具。
       《征途2》3月8日的新资料片中,官方全力扶持中小号,家族基础奖金翻倍,玩家可获得更多的家族奖金,尽情购置奖金商店中的多种好礼!

限时手续费半价 省钱轻松更滋润!
       新资料片开启后,《征途2》将推出限时手续费半价活动,半价的覆盖面极广,包括:龙星冲星、马匹龙槽、龙槽、魂魄石(所有)、翅膀养成和强化、果酒贴合成、战魂、麒麟玉。龙神升级、觉醒翅膀升级、觉醒神兵升级、永生装备、王者装备!
       玩家将享受到多种手续费半价带来的福利,节省大量钱财,中小号做装备更轻松,天天半价,战力大飙升,生活更滋润!

减负减压 孩子共同抚养时间缩短!
       抚养一个孩子,可以为《征途2》玩家带来强悍的战力提升和能力加持,但养育是一件花费心血和精力的事情,为给中小号玩家减负减压,全力扶持中小号在游戏中快速成长,3月8日新资料片开启时,将限时降低共同抚养孩子对父母双方友好度的要求,孩子共同抚养时间缩短。
       《征途2》新资料片“中小号的春天”官方扶持计划之外,还有超强生存计划、共享经济计划和超级“瘦身”计划等多重给力活动和玩法,全力支持中小号在游戏中蓬勃发展,生活更加精彩。3月8日,“中小号的春天”新资料片等你来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