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新!永恒传奇装备,铸就专属于你的传奇!

2019-03-13 15:2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全新“永恒传奇装备”携星辰之力降临世间!全新装备拥有炫酷外形、套装专属永恒领域!唯有世间王者方能承载其霸道绝伦的力量,掌控永恒领域破敌于瞬间!在这里携星辰之力铸就属于你的传奇!

升级为永恒传奇装备的所需的条件

       ■永恒传奇装备蕴含着宇宙星云之力,非王者装备不可承载。
       ■传奇附能需要达到极限(99级),可使用传奇石可对王者装备进行传奇附能。(通过氏族商店可获得五彩传奇石随机礼盒
       ■使用“永恒刻印(对应部位)”为标记,将宇宙星云之力引入其中!(永恒刻印目前盟区金山中可以获得!)

永恒传奇装备图标展示(部分)

永恒传奇装备介绍
       永恒传奇装备将带来炫酷外形和全新“永恒光/暗等级”属性,同时永恒传奇装备还可拥有“永恒领域”套装效果!

       ■基础属性大幅度提升,配合龙星、时光印记可获海量属性加成!
       ■全新永恒光/暗等级属性,提高造成的所有类型伤害,极致压制,铸造传奇!
       ■永恒领域套装效果:灵魂忽视,防御爆破,轻松击破敌人的层层防护!
       ■永恒传奇装备将带有星云特效图标,更有专属炫酷“噬星云狼”装备悬浮特效!(升级为永恒传奇装备即可获得!)
       拥有如此强化而又华丽的力量之后,你将轻松对曾经坚不可摧的敌人造成令人惊叹的伤害,而那些曾经势均力敌的敌人,将不再能与你相提并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