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区国家镖车激情战报!

2019-03-15 15:2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天下激情哪儿最爽?还是电脑版《征途2》。虽说游戏主打的是国战,但区内激情随处可见,每天的国探、国家镖车、国运砸车……打得最激情的就属国家镖车。今天小史就带着大家去围观一场由国家镖车任务引发的超级激情!

       3月14日,小史闲来无事跟着指挥官战魂烈火丶海军y去砸国家镖车找个乐趣儿。只见战魂烈火丶海军y在麦上大喊:“全军下燕国!!去我弟弟风尘那里玩玩!”全部魏国和齐国的战士们火速前往燕国的姿态真像古时候的将军们,威风凛凛。

       燕国的战场并没有持续很久,在魏国的指挥官战魂烈火丶海军y的一声令下后,魏国和齐国的战士们开启了所有的大招,黑暗之握、双龙箭、炼狱之雷,把燕国的国家镖车砸掉。

       “全军下汉!!!今天主要陪汉国玩一玩!”听到本国指挥官在麦上慷慨激昂,魏国和齐国的军士一路风驰电掣赶到了汉国的边境,围拢边境大圆盘堵了个水泄不通,瞬间开启了炼狱般的战场。

       “汉国的国家镖车出来了,下汉砸车!”魏国和齐国的千军万马首先踏平了汉国的边境龙牙关,直指汉国的国家镖车,路过黑点一个不留,全部躺于魏国和齐国的马蹄下。远在王城的国家镖车还不知危险逼近,拉车的大象还悠哉悠哉在安全区踱步,但危机跟随魏国和齐国飞奔的马蹄慢慢逼近,带头的兄弟一个天罚之雷把拉车的汉国官员杀死于麾下!

       魏国作为第一强国,国力不容小觑,那一瞬间的汉国王城就似炼狱般,一道道的惊雷冲向了蓝色国家车。虽是在安全区,原地复活的次数要增加,但是还是拦不住魏国和齐国军士的信心,就算爬着,也要把这辆车砸掉,耀我国威。

       敌军严阵以待,开启了所有大招保护自家的镖车,但毕竟国力悬殊,各种大招全部打在汉国国民和汉国国家镖车上,汉国的战士们的反攻没有起到作用,魏国的战士们倒下又站起来。一场国家镖车活动,竟然可以爆发出这么强烈的激情,令人叹为观止!
       很快,汉国的国家镖车不敌魏国和齐国两国的夹击,倒在了汉国王城的安全区,这场战役就此结束。
       “春暖花开”区,战斗激情无限,兄弟,等你来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