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极限挑战最终一战,一触即发!

2019-03-15 21:5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庆资料片上线,同时段位排位赛赛程过半,为使最终的决战更加激烈更荣耀,限时开放——极限挑战玩法。挑战自我,迎接终极一战!
参与条件:3月11日,3月18日,3月25日,4月1日有资格参与排位赛的玩家。(段位界面增加极限挑战开启时角色排名信息)
参赛资格:3月8日0点时排位赛的分组情况,在后续的四周比赛中必须保持分组不低于统计时的组别(四周中任意一周您的排位赛组别低于3月8日分组,都将失去挑战资格)

3月8日极限挑战基础分组查询
老区A-R组老区S-Z组
人气服A-R组人气服S-Z组
激情服A-R组激情服S-Z组

奖励展示:
极限挑战——百战不殆(尊贵版)C界面展示

挑战规则:
在四周比赛中,保证分组不下降的情况下,根据这四轮比赛中的胜利场数将获得超值荣耀大礼!

极限挑战称号

头像框展示

聊天前缀展示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