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二轮齐吴大战!

2019-03-18 16: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经历过2018年第一届黄金国战联赛的朋友们都记忆犹新,2019新年之后,《征途2》新一届的黄金国战联赛又如火如荼地开始了。
       经过了上一周的小组各分赛,小四爷和美男那真是可谓是春风得意。这周比赛场相遇,小四爷和美男之间又出碰撞出什么不一样的激情呢?就让我们来看看3月14和15日的战场盛况!

准备充分 城管难占
       3月14日国战开始之前,齐国与吴国的两位指挥分别做了战前动员。特别是小四爷为了能一雪前耻,他更是看重本次的进攻战。而吴国指挥的美男会给小四爷这次机会吗?
       美男早早把全国人手放到了吴国的城管,小将和大将等处,只等着齐国的到来。为了能够占下吴国城管,整个齐国的人一次又一次地原地,源源不断地向吴国城管输送着兵力。
       但吴国城管却一次又一次从齐国的手中丢失,城管要占,可小将和大将更重要,为了争取时间,小四分出兵力真奔吴国小将,不在城管和吴国再多进行纠缠。

防守严实 毫无机会
       虽然齐国一次又一次地努力,勇士们一次又一次不停地原地,但吴国的防守非常地严密,根本就不给齐国一点机会。从城管到小将,吴国的严密防守让齐国束手无策,他们只能一次次在吴国的王城奔跑,一次次在吴国小将原地,最终吴国的小将只被齐国磨掉了百分之二十的血。
       磨人心智的原地,最终磨掉了齐国的信心,站在柏西的人多了起来,跟着小四爷不停原地的人少了,很多失去了战意的齐国人,一直消沉到了国战结束!

永不放弃 战斗到最后
       虽然参战的勇士越来越少,但小四爷却没有丝毫放弃,他不停奋斗着,不停地在麦上做着动员。
       不到最后一刻,齐国不会放弃,小四爷相信齐国不会就这么认输,齐国要战斗到最后一刻。在这些不放弃不抛弃信念地支持之下,齐国最终磨掉了吴国小将的百分之七十的血量。

3月15日 速战速决
       3月15日的国战,当齐国与吴国的角色反转后,齐国总结了之前进攻的经验,等防守的时候,整个齐国原地待命,要给吴国一次痛击。
       但吴国上下合作,全国一心,以最快最有效的办法拿下并守住了齐国城管。同时又以最短的时间攻下了齐国的小将。虽然作为防守方的齐国一次又一次地把战线压向城管,却都淹没在进攻方的大军中,对吴国猛虎般的攻势没有招架之力。

用尽办法 拖延时间
       吴国的目标是要以最短的时间结束本次进攻国战,做为防守方的齐国却要尽全力地拖延时间,因为只有这样,在本次的防守中齐国才有获得积分的机会。除了拖延时间,所有齐国的将士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或者他们还有守下本次国战的机会。
       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那想要得到的一分,整个齐国从上到下,全部投入到了防守之中。虽然本次国战他们是主场,但齐国原地的次数和频率并不比进攻方吴国的少,甚至还多得多。

两次加血 最后激战
       齐国的大将一直在掉血,掉到了百分之五十。小四爷连着两次把加血用上,还是不能阻止齐国大将军王的掉血速度。酒到最后才是最香浓的,当国战进攻到最后的时刻,才是整场战斗的高潮。所有人都在大将军王处不停原地,一方杀人,一方进攻,各有所图各有所需。

       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了国家荣誉与胜利!只有坚持的一方才能得到最终的胜利!为了最后的胜利,齐国和吴国都豁出去了,两位指挥在最后的时刻,喊出的是共同的声音,那就是坚持,再坚持!
       坚守才有胜利,只有坚持着最终梦想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者,为了心中那一份坚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