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四轮魏秦大战!

2019-04-01 17:5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傲天和海军这两位金牌指挥,在前两周的赛事上凭借出色的表现,都以全胜的战绩位列分组前茅。
       3月28日和3月29日,从未品尝败绩的两位指挥即将带领秦、魏两国打响最激烈、最扣人心弦的王者之战!

强强对决,激情碰撞
       战前,傲天、海军两位指挥早早上麦坐镇指挥,此时秦国嘟嘟人数已达800+,魏国嘟嘟人数已然高达1500人之多,是秦国人数整整两倍!从嘟嘟人数上就能看出,海军带领的魏国是拥有深厚底蕴的超级强国,那么,傲天想要带领秦国来抵抗这样一个大国的进攻,究竟有几成胜算呢?
       傲天,在上一季黄金国战联赛上有过出色的表现,他的那句“拳打太阳,脚踢酒鬼”犹在耳边。今天,傲天一改初时的嚣张傲气,但是那股从不服输的劲儿却从来没有改变,他今日主张稳扎稳打,迎战强国,他早已做好最坏的打算,可就算是输,他也要从海军手下‘扣’出分数来!

       傲天:“兄弟们!里三层,外三层给我把小将围起来!”小将处是国战打响后的又一必争之地,战前两位指挥都把攻防的第一重地锁定在小将处。
       指针划向20点15分,战斗也随之打响,海军一声令下,魏国大军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小将,秦国勇士们早已严阵以待,用他们的身躯为小将铸成多重防护屏障。魏国勇士们犹如数把利剑,闪着寒芒来回穿梭、游走在人群中寻找突破的机会。

       最终,在魏国勇士们的不断冲击下,秦国守军的防守被渐渐瓦解,直到突破了秦国守军的防御,他们从外围打进秦国守军的防守圈内。小将开始加速掉血,国战开始短短十分钟,小将血量就已下降到65%!秦国勇士不骄不躁,再次聚集,组织又一次防御,直到小将被击杀,用时25分钟,也许,这个成绩令海军不甚满意,但是能让一个强国耗时25分之久,这也足以说明秦国勇士们的防守有多么强大!

战斗之火,熊熊燃烧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傲天和秦国勇士们这么长时间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今日与魏国的一战!这一战役,才是对他们的磨练和考验,才能彰显一国的实力。对海军来说,傲天同样也是他本组最强劲的对手。
       击杀小将就让魏国勇士们‘吃尽苦头’,到大将处,他们面临的困难会更具挑战性!也许之前的顺风顺水让他们稍有松懈,那么今天的秦国勇士们就为他们敲响了一记警钟!也激起了他们的战斗之火!

       在海军不断的督促声中,在战火的炙烤下,魏国勇士们的攻势越发凶猛,他们摒弃杂念,全部改为和平模式,顶着秦国守军们施予的压力移动到大将处,死了原地再爬起,眼里心里只有击杀大将!
       魏国的一组召唤小分队在大部队围攻小将时已经‘偷偷’磨掉大将5%血量,小将死亡后,没了减伤BUF的大将在魏国大军眼中变得很‘脆弱’,随着海军的一个召集令,大将血量急速下降,傲天几次拉令抵御,却阻止不了魏国大军的数次进攻。
       大将的身影逐渐暗淡,为了保存实力,为明天的进攻战做准备,傲天选择放弃加血,最终,大将被击杀,彻底消失在秦国王城。

3月29,与时间赛跑的战斗!
       3月28日,秦国与魏国一战,虽然秦国战败,但结果也不算太坏,傲天成功带领秦国勇士们从海军手上拿到5分。29日,他带领秦国反攻魏国这个对他们来说最强的敌人。而海军这边早已有言在先,因为昨天的战斗,傲天没有加血,今天他同样不会加血,以此敬之!
       除了早早上麦,傲天竟是提早了15分钟带人埋伏魏国淮阳车夫,另派一琴师小队埋伏在王城,准备在第一时间夺取城管。

       20点15分,伴随着节奏激昂的战斗音乐,秦国勇士们跟随者指挥傲天空降魏国王城,魏国小将早已被防御机甲层层包围,魏国的守军们也摆开架势等待着与秦国勇士们的激情一战!
       空降王城后,傲天兵分两路,一路大将一路小将,而海军并不把‘偷袭’大将的敌人放在眼中,他只下令死守小将,因为只有小将存活,大将才能得到持续的减伤状态。在小将处纠缠了15分钟,小将也只才掉了10%血量,傲天下令放弃小将,全员转移大将。这明显是他的分兵战术,海军不为所动,依然下令死守小将,傲天无法,只得领兵再次回到小将处拼杀。

       “兄弟们这是最难的一场国战。咱们一定要拼尽全力!”的确,魏国无论是人数还是战力都远超秦国。无所畏惧或许他没有魏国那强大的防御部署,但傲天十分善用头脑,运用战术使自己获得有利的条件。
       傲天为了刷出加成,带领秦国勇士们在小将、大将处来回游击,消耗着敌人也为自己攒着加成,直到5级加成出现,傲天速度小将处拉令,瞬间出现的秦国勇士们快速挥舞利刃砍向小将!一切发生的太快,海军的召集令迟了几秒,就在这短短几秒见间,小将的血量就从90%掉到了55%!
       这次奇袭让秦国勇士们看到胜利的希望,在傲天的几次调动和游击战术下,小将终于在国战时间21点25分被击杀,但是,留给他们击杀大将的时间却不多了。

绝处逢生,奇迹获胜
       魏国守军在大将处的防御工事比小将处更甚,留守众人身上都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势。也许大家会觉得,秦国本场国战会再次以失败结束,但是傲天可不这么想,不到最后一秒,他和秦国勇士们决不放弃!赢是他们唯一的信念!
       傲天的游击战斗除了成功击杀了小将,还带走了大将40%的血量,剩下的60%血量,就靠秦国勇士们用原地来换取!

       傲天几次拉令,带领秦国勇士们几次突破魏国的防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将还在持续掉血,可时间不多了,秦国勇士们怎能就此放弃?傲天选择一次加时,战斗继续!秦国勇士们用1分钟掉血5%的速度快速进攻着,最后15%的血!!他们离胜利越来越近!全体进入疯狂的原地模式!兄弟们加油!!傲天咆哮着,秦国的勇士们拼命原地着!直到大将死亡,彻底消失在众人眼中!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即使傲天使用了加时,海军依然坚守承诺,没有给大将加血,熬天心里也承了海军这份情,对他感念有加,但最重要还是秦国勇士的团结万众一心,他们用信念造就了战斗奇迹!他们在逆境生长,绝处逢生,用浴血换来的是国战的胜利,他们的努力,他们的原地没有白费!获得胜利后,傲天有种流泪的冲动,他感叹:这才是团结的秦国!团结的《征途2》一路有你们才精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