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第四轮齐楚大战!

2019-04-02 16:4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已经经历了多场国战,十位指挥各有千秋。随着比赛结局的临近,各位指挥更是用心对待,争取获得一个比较好的名次。
       3月28日、29日,齐国小四与楚国血狼携手勇士们,上演了一场强弱之间的对决。究竟是强国进攻更加猛烈,还是弱国齐心协力防守成功,就让小史带领各位去现场体验下国战的激情。

3.28强弱对抗 进攻神速
       齐国指挥小四与楚国指挥血狼早在第一届的比赛中已经交锋过,都知道对手的战略部署。28日,小四带领的齐国是春暖花开区的强国,高手如云;而血狼带领的楚国只能说是十国中的中等国家,想要对抗强攻的进攻,就要打起十足的精神来防御。
       19点50分楚国指挥血狼上了嘟嘟,面对强国齐国的进攻,更加要严密防守,机甲纷纷赶往小将与大将周围严密保护,而王城戍卫官则是安排3个家族驻扎。

       反之,齐国指挥小四早早的就上了嘟嘟带领齐国将士忙碌着,派遣2个家族前往楚国的柏西与雁南准备,20点10分齐国小四拉起刺探令带领齐国将士在龙牙关集结,一场强弱之间的对战就要开始了。
       20点13分,齐国指挥小四选择率先出击,让大部队空降楚国王城,转移最重要的防守点王城戍卫官,此时在王城戍卫官防守的楚国勇士发现敌情后与之交火,双方激战骤起。
       战斗的号角打响,意味着国战正式开始,齐国高攻号奋勇厮杀,楚国勇士瞬间被拍到在地上,在一番你争我夺后,楚国勇士敌不过齐国的团结一心,丢失王城戍卫官的所属权。

       看到这一情况楚国指挥血狼依旧头脑冷静的派遣部分小分队在王城戍卫官与之纠缠,大部队按兵不动的在小将留守,等待着敌军的到来。
       16分齐国小四拉起召集令,大部队空降楚国王城,浩浩荡荡的队伍从西大道一路压向小将,在小将周围防守的楚国勇士奋起反抗,无奈的是齐国人多势众,全力输出技能,短短10分钟之内小将就壮烈牺牲了。

       这场国战是强国进攻进攻弱国,弱国的防御还是高的,所以齐国小四一开始的想法就是直接秒大将,当小将牺牲后第一时间拉起帮主令,带领齐国勇士进攻大将。
       “城管夺回来,让他们无法靠近大将”“国王家族留守城管,别的大部队今晚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大将军王”,双方指挥都铿锵有力的叫喊着,双方勇士在厮杀着。
       所有华丽的技能在大将周围飞舞、刀光剑影、火光四溅的,看的人眼花缭乱,马蹄声厮打声震耳欲聋,交火是越战越烈,双方都互不相让,如此猛烈的进攻下大将军的血量从百分之一百掉到百分之四十五。

       恰巧金钟出现,让楚国勇士有了喘气的机会,趁着齐国勇士在指挥小四的带领下击杀金钟的同时,把留在大将周围的齐国勇士给清理干净,与此同时楚国血狼选择加了2次血。
       “楚国兄弟们,我们今夜那里也不去,只留守大将”“让敌军见识下我们大齐的威武”国战已经进入白刃战、拼刺刀的模式,双方的勇士都在拼尽全力的厮杀着,齐国小四在大将处拉起国王令,齐国勇士时而对着大将群攻,时而对着大将单攻。
       楚国勇士一波又一波的赶赴大将击杀敌人,无奈的是很快就被齐国的高攻号给击杀了,双方的勇士都还在原地着、战斗着。时间定格在20点53分,楚国大将华丽的倒地,宣告着这场国战强国齐国胜利。

3.29角色互换 防守成功
       3月29日,齐国与楚国的角色互换,楚国作为进攻方,齐国作为防守方,将要上演一场弱攻强的国战,双方的指挥都早早上了嘟嘟安排着相关的事宜,齐国指挥小四爷让其国王帮会的坚守城管,纯属娱乐与凌烟阁家族坚守大将,万事俱备只等国战开启。
       作为进攻方的楚国准备起来就简单多了,只听到血狼在嘟嘟说着“弱打强,我们不怕,只要努力坚持下来就行”一个召集令,楚国血狼带领着楚国勇士出征齐国,一场悬殊差距的国战就要开启了。

       20点15分国战准时开始,随着楚国指挥血狼声音的响起,楚国的勇士迅速武器上手,策马奔腾的直奔城管所,而此时齐国的勇士早就在城管所等待着敌军的到来,双方你来我往、交火激烈。
       在枪林弹雨中楚国舞娘占领了城管,然而齐国勇士第一时间做出反击,家族令、兄弟令纷纷拉出,在高功号的围剿下,楚国丢失了城管的所属权。

       然楚国指挥血狼依旧没有放弃,继续带领着楚国勇士向城管所冲去,此时城管所周围早就竖起了一道无坚不摧的铜墙铁壁,楚国勇士一波又一波的前赴后继的与齐国勇士交手,无奈的是依旧没有人能拿下城管。
       “防守住城管,不能让楚国占领”齐国指挥小四在嘟嘟上激情的呐喊着,让大部队转移城管所,只为守住第一防御线,不放弃的楚国勇士一路策马奔腾的从西门冲进来,一路往西大道压过去。

       一时间两军交战与西大道,各种技能无限绽放,双方勇士不断增兵、不断围剿,此时禁卫队长和西大道显然变成两军血战的场地,尸横遍野,齐国勇士在指挥小四的带领下犹如蛮牛一般一路从禁卫队长处往西大道一步一步的推进着。
       跟着指挥的脚步一步一脚印的前进着,手中的武器一刻不停的输出着技能,用血与汗水保护着齐国禁卫队长与大将的安全。

       21点20分双方依旧交火在西大道,而此时禁卫队长与大将依旧处于满血状态中,齐国勇士手中的武器不停挥舞着厮杀着楚国勇士,一边全力防守一边无限冲击着大将,刀光剑影,火光四溅的,直到21点45分齐国禁卫队长与大将依旧处于满血状态,今夜齐国二连胜国战。
       这是一场激情的国战,不管是楚国还是齐国的勇士,他们为了国家而战,愿保家卫国,愿战死沙场,愿视死如归,只有《征途2》才可以带给我们这样的非凡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