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寻找幸运玩家 与《征途2》同庆生!

2019-04-03 17: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庆贺《征途2》9岁,周年庆·家族狂欢月即将开启,全民普天同庆引爆激情盛典!现开启“与征途2同庆生”活动,寻找与《征途2》同一天生日的幸运玩家,送出丰厚庆生礼包,内含生日称谓、道具等诱人奖励!

       无需任何付出,无需任务升级,只要你是4.8出生,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快来“与征途2同庆生”吧!

一、活动规则

       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8日12:00

       报名方式:登录活动报名页面,验证手机号码提交。

       报名甄选:我们将在所有报名玩家中甄选生日为4月8日(以账号绑定的注册身份证为准)的玩家获得“与征途2同庆生”礼包。

       礼包发放时间:4月10日-4月19日

       报名地址:>>>点击前往

二、温馨提示

       1,只有在4月1日之前注册的账号才可参与本活动,奖励将通过线上发往近期活跃度最高的角色邮箱内,如无角色请提前建立角色。

       2,每位自然人用户仅能使用一个账号参与活动,重复参与无效,使用相同身份证号码的多个账号均属于同一用户。

       3,4月3日活动开启后通过身份信息修改的账号不参与本次活动。

       4,用户在线上角色邮件有效期内没有领取礼包导致礼包消失,则视为自动放弃。

       5,礼包具有时效性,逾期未使用而导致礼包消失同样视为放弃使用礼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