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第一轮秦汉之战!

2019-04-23 12: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4月《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开战,19日的周年庆专区“狂欢九周年”再次汇聚十名全新专业指挥官。
       他们在新区搅动风云,为争夺晋级总决赛的三个席位大展拳脚,最终哪三位指挥官能笑到最后?现在跟随小史去看看预选赛第一轮的秦汉之战吧!

英雄vs剑玄
       紫轩丶剑玄V587,第一届黄金国战联赛指挥官,4月19日他带领一直追随他的兄弟们再战周年庆新区!作为老牌指挥官,他对战英雄这位黄金联赛上初次露面的新面孔,可以说是比较轻松的,这一点从嘟嘟人数上就能证实。
       英雄,作为一名全新的黄金联赛指挥官,他所带领的秦国在人数上并不占优势,但是,他用自己的诚恳和信念鼓舞着秦国的子民们,使他们充满斗志,对战强敌不放弃!

4.19激战上演
       第一场比赛对两位指挥来说至关重要,这是他们打响名气和威望的第一战!大战在即,英雄军团的勇士们早已在小将处静候多时,剑玄带人冲进秦国王城后,双方人马瞬间战成一团,他们释放出的技能相互碰撞,爆发出的火花照亮整个王城上空。勇士们的喊杀声,两位指挥的嘶吼声穿透耳膜。
       “大汉铁骑!有你们无敌!”
       “所有兄弟们!天罚、血雾开起来往人群冲!”嘶吼声、拼杀声不绝于耳,剑玄带领的汉国勇士势如破竹,他们用最快的速度击破秦国勇士们的防御,开始对小将发起猛攻!仅仅3分钟不到,小将血量就已经被打下20%!
       死,不可怕,原地起来再跟兄弟们一起大杀四方!秦国勇士们正是如此,他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不断阻挡汉国勇士们的进攻,替小将抵挡伤害,暂时缓解了小将处的压力。但汉国勇士们求胜心切,也全然置生死于度外,在短暂的20分钟交锋后,小将被击杀。

相差悬殊也绝不后退!
       小将被击杀后,剑玄迅速下令汉国勇士们转移大将,英雄带人紧随其后。没了小将减伤BUFF,大将的防御力骤减,面对汉国勇士们的进攻,它唯一能依靠的只有秦国勇士们保护。
       剑玄带领汉国勇士们冲进秦国勇士们的包围圈内,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速推大将快速结束战斗!以战斗到忘我、原地到浴血的信念,汉国勇士们紧紧抱成一团,无视对方的所有伤害技能,全部和平模式锁定大将,释放出他们最厉害的招式。
       国战时间20点40分,大将军血量下降到85%!国战时间20点50分,短短的10分钟,大将军血量竟已经下降到30%!这是多么惊人的速度!
       “大将不能再掉血了!兄弟们原地起来!”尽管汉国占据人多优势,英雄也决心要率领秦国勇士们死守到最后一秒!大将血量下降到10%,金钟再次出现,金钟第一次出现给了大将喘息的机会,这次,英雄抓住时机,连续使用两次加血,大将军王血量瞬间回升到35%。

       金钟于秦国是救命稻草,于汉国却似一盆凉水,为除去这块绊脚石,剑玄下令全军转移左侧金钟,英雄也下令秦国勇士向大将左侧追击,要将国战时间再拖上一拖!要知道,国战持续的越久就对秦国越有利!他们就能获得更多积分。
       同样精彩的战斗在金钟上演,带到金钟消失后,大将军王将面临他今晚最后的命运。汉国的铁蹄已经无法阻挡,打掉那仅仅10%的血量也不过片刻。大将军王的消失不意味着结束,因为会有更精彩的战斗即将上演!

4.20决战汉国王城
       4月20日,秦国反攻汉国的国战准时开启,然而英雄和秦国勇士们并没有第一时间空降王城,他们按部就班的从炎南、柏西两村开始,一点一点占据有利地形。直到秦国大军攻向城管所,战事才真正爆发!
       剑玄在城管的防守上做好了充分的战前准备,他认为守住城管所,英雄等秦国人就没有翻盘的余地,所以在他的指挥下,汉国的城管所固若金汤,被汉国勇士们防守的连一只苍蝇都休想轻易进入。
       英雄带人在城管所与汉国守军缠斗数分钟后,依旧没有突破汉军的防御,城管也一直没有拿下来,时间再耗下去只会延误战机,英雄决定放弃城管所的争夺,直接向大将军王发起猛攻!他的第一个令在大将上方拉起,接令的秦国勇士们用最快最犀利的速度带走大将5%血量,这且不算,大将还在持续掉血,秦国的勇士们仍旧奋不顾身的原地着。

游击战术分散汉国兵力
       没有城管所就意味着秦国勇士们无法在汉国王城站住脚,他们只能不停的从炎南、柏西两村跑步攻向王城,长此下去,战线被拉长,许多秦国勇士还没有进入王城就被汉国守军堵截在南门外。英雄为了扭转战局,开始实施他的另一个战略-游击战术。他预想,只要人员分散,总会抓住剑玄的防守漏洞。

       英雄第二个召集令再次在大将上方拉起,剑玄的汉国守军还在防守小将和城管,他们接到大将示警迅速向上增援,而秦国勇士们却在带走大将5%血后,又接国战将军令转移到小将。秦国的国战将军令全部拉在大小将处,可是无论他们什么时候拉令,汉国守军都能很快的紧跟上来,就这样上下游移不下数次,汉国守军紧随防守,秦国勇士们却收效甚微。
       人数相差近两倍,这是秦国勇士们不可逆的劣势。

75%就是胜利
       国战时间即将耗尽,英雄选择两次加时,只为能在国战结束前将大将军血量打到75%,这样秦国还能再拿上一分。再拿下大将15%血,这个小小的目标对秦国而言却不容易做到。因为汉国的防守过于强大,人数又多,再加上小将给予的防御加成,秦国勇士们几乎耗尽所有气力来原地拼杀,秦国勇士在拼命,汉国守军一样也不肯退让。

       国战时间仅剩最后20分钟,大将血量下降到80%,就着系统令,大将周围的守军人数爆发到达顶点,人数霸屏,满视野都是蓝色的守军,其中那‘微弱’的一抹红,却还在奋不顾身的原地着,只为了完成那75%的目标。
       功夫不负有心人,达到目的后,秦国勇士们并没有就此罢手,他们全部转移小将,想在最后的15分钟里给与小将最大的伤害。而汉国勇士们的战意已经达到顶点,他们誓死要守护小将,他们继续追击秦军而来,小将周围再次爆发人海乱战!
       最后一分钟,小将血量下降到30%,秦的勇士们手中的动作没有停歇,直到国战时间划向最后一秒,小将、大将依然傲立在汉国王城等待着下一个挑战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