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第一轮唐吴之战!

2019-04-23 17: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他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他的归来代表《征途2》战争时代再次来临。他曾经说过他的名字就是荣耀,他,就是迷失,《征途2》的传奇指挥。
       4月的黄金联赛预选赛中,他的归来是否能重现当年的辉煌?是否能抢占最后三席正式赛名额,与第一届黄金国战联赛的佼佼者们一较高低?让我们拭目以待!

4.19:挑战最快结束国战
       “兄弟们,这次我回归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这是咱们回归《征途2》并肩奋斗的第一战,无论如何也要挑战一下记录,成为真正的神话!”迷失在麦上还是如当年的气势一般,话不多说,但是掷地有声,这场国战仿佛是他的主场。他向所有的人宣布,他迷失,回来了,他要让整个《征途2》大地为他而颤抖。
       “全军集结边境,请最烈的酒,打最激烈的战役!”
       所有的吴国战士好似吃了定心丸一般,踏炎焚风,一路战火四起,提前为这场国战预预热。他们踏出的每一个脚印,都是曾经战斗过的痕迹,曾经和谐的唐国边境忽然变成炼狱战场,随之来临的是一阵阵狂风雷电的风暴……

       禁卫队长掉的第一滴血宣告着这场国战的开始,在唐国的战士毫无准备的时候,吴国的战士出现了。他们带着一片火热的风,所有的大招攻向唐国的禁卫队长,禁卫队长血量的下降速度肉眼可见,对于吴国的战士们来说,禁卫队长根本不算一个BOSS。
       “转头打向大将军王,兄弟们干得好,两分钟解决掉了禁卫队长,我们不只是要赢这场国战,还要去挑战最快结束国战!”迷失还是如当年的气势一般,正襟危坐,麦上的他,拥有太多耀眼的光芒。

       大将军王处才是真正的战场,他们低沉怒吼,他们挥刀斩敌方战士于马下,他们全力攻击着大将军王,他们是这场战争的终结者!唐国大将军王倒下了,是这是属于吴国勇士应得的战果,无论如何,他们在这场回归之战中为他们的信仰——迷失,写下了最迷人的篇章!

4.20:背水一战,永不言败
       4月20日晚,虽说吴国与唐国的实力差了一大截,但是唐国还是选择背水一战,不战永远是失败,但是一战,纵然失败,骨气和精神也值得敬佩。
       “全军围拢禁卫队长,今天是保卫唐国荣耀的一刻,不战也得战!”一辉在麦上嘶吼。唐国的到来伴随着他们的大招,一个震撼的出场往往会有一个震撼的过程,全军进攻禁卫队长!

       而吴国的大军早已集结在那里,准备好了这场激烈的征战。战场上谁也不认识谁,一阵阵法师的火焰点亮了吴国王城的上空,他们是战士,战士是不畏惧死亡的,“奋力一搏!赢得唐国的尊严!!”麦上的一辉使唐国战士们瞬间沸腾了起来,他们拼尽全力搏杀,他们释放出无数的献祭技能,只为了这场国战的胜利。
       “全力保护大将军王,只有保卫住大将军王才是胜利!”迷失是不畏惧敌人的,大将军处还是堆满了吴国的战士们,他们昂首挺胸,他们几乎是为了赴死在站在这里,吴国全军有序地站在了大将军王处,迎接着这场比赛的厮杀。

       吴国的第一个令,带来了万人大军,一下就冲散了站在大将军王处的唐国战士们,他们屠戮,他们嗜血,他们开启大招,他们要赢。
       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吴国军士的身上,大将军王血量纹丝不动,这是吴国战士们拼全力保卫着的尊严,他们要的是百分之百的血量胜利国战,他们做到了。
       随着国战结束的倒计时,吴国大将军王的血量纹丝不动,这是属于吴国的荣耀。国战如此激情,赶紧跟着小史来赶上这热血战斗的末班车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