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九周年”区国家镖车激情战报!

2019-04-24 17: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激情”、“热血”是《征途2》的代名词,无论是老区,还是新区,都能充分感受到。
       作为备受瞩目的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的收官之战,狂欢九周年区聚集了众多大神级别的明星指挥。各路英雄带领着自己的兄弟为了最后3席正式赛的晋级名额,不惜使出浑身解数欲杀出一条血路。

       4月23日,狂欢九周年区的国家镖车有点不同寻常,为何强国燕国的国家镖车在十里飘红的国家镖车中成为特例,一路走到龙牙关直至消失?为何强国吴国没能一举砸下燕国的国家镖车?且让小史带领你们去参与这场激烈的战斗。
       国家镖车开始之前,各路指挥官都在麦上安排指挥,有的防守、有的进攻,所有的战士们都可以挥起武器攻向敌国。

       第一波出现的便有吴国的国家镖车,经验老道的吴国指挥迷失会选择进攻还是防守呢?他选择了进攻,在麦上令吴国的国家官员接管国家镖车,使得国家镖车停在王城安全区处,等待着敌军进安全区砸。
       迷失自己带领着吴盟的千军万马,首先踏平了汉国的边境龙牙关,直指汉国的国家镖车。路过的黑点一个不留全部躺于吴盟的马蹄下,而远在王城处的汉国镖车还不知危险即将逼近,拉车的大象还悠哉悠哉的在炎南镇处踱步。
       危机跟随着吴盟飞奔的马蹄慢慢逼近,带头的兄弟一个天罚之雷把拉车的汉国官员斩于马下,汉国哪敌吴盟有条不紊的释放技能呢?很快汉国的国家镖车,已经出现了红色的字符,被吴国的国民击败。
       迷失回头再看自己的国家镖车,后院已然失火!燕国指挥龙少带领着军队闯入了吴国安全区,正砸大象车砸得欢,血量为百分之二十的吴国大象,无论多么强势的防守都无法抵挡住三个国家在安全区死磕。就算是资深指挥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吴国的国家镖车在弹指一瞬间就被燕汉赵三盟猛烈的砸车行动带走,但是指挥迷失并没有沮丧,迅速开始准备下一场的进攻之战。

       迷失一刻也没有停歇,一路小跑奔回边境,一个召集令把全体吴国战士全部召集回本国边境,准备带领吴盟开始进行前所未有的激烈战斗——下燕国!而其他几国战士也不甘寂寞,准备一起去激情一下。
       与此同时,同为金牌指挥的龙少,似乎已嗅到了即将到来的战斗!燕国这边更是气势汹汹的准备保下今天的国家镖车,所有燕盟的玩家都被麦上的气势所震撼到,这才是真正的神级指挥:“兄弟们,吴国要来了,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保护好我们的国家镖车!”龙少在麦上给燕国的战士们打了一针预防,刹那间燕国的国家镖车周围堵满了燕国的战士,他们释放着大招,他们冲着来犯的敌军狂箭猛射!

       此时,燕国的国家镖车周围形成了一个奇怪的气场,竟然有七个国家的勇士们乌云压境般挤进了燕国的龙牙关,准备砸这十个国家中唯一幸存的国家镖车。虽然他们全部都在燕国的国家镖车周围,但是都近不了身,镖车被燕汉赵三盟的战士们用身体护在了里面,他们以身体挡住了七国勇士对他们的国家镖车进行的猛烈冲击!

       有着荣耀与信仰、有着银卡换银子的诱惑、有着国家荣誉的燕盟国民们,此刻仿佛有金身护体一般,死了原地起来毫无畏惧的冲向自己的国家镖车,
       有血雾风暴的开启血雾风暴,有天罚之雷的开启天罚之雷,这么多人同时出现在了燕国龙牙关,画面竟有了万人国战的气魄,峥嵘时刻再现就在今天!就是现在!
       国家镖车的血量没有下降!就算是七国来犯,燕国的国家镖车血量一直保持在百分之七十,就算是堵在了龙牙桥上,国家镖车并没有按照七国联军的想法一般迅速破碎,有着燕盟战士的庇佑,国家镖车是安全的!
       最终国家镖车也没有破碎,而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里,这就是给燕盟拼死相护一个最好的交代。
       想感受万人热血大战吗?想为国家荣誉一搏成名吗?想与你的兄弟们并肩战斗吗?快来赶上狂欢九周年的战争列车,感受大型战斗带给你们的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