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黄金联赛预选赛第三轮宋赵之战

2019-05-08 11: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月,《征途2》参与黄金联赛预选赛的指挥们又一次迎来了新一轮的战斗。5月5日和6日的比赛,在指挥五月带领的宋国、血龙带领的赵国之间展开,他们带领各自的国家为黄金联赛交上一份什么样的答卷,让小史带你去探查一番。

5.5日:为荣誉而战,为国战而战!
       国战开始之前,宋国指挥五月就制定了本次国战要以速度决胜的策略。因准备充分,宋国在国战开始第一时间,就占领了赵国的城管。赵国则早早守在了本国的小将处,机甲与本国的将士层层包围住赵国小将,只等着宋国送上门的功勋与人头。

       有城管做后盾,宋国以猛虎下山之势扑向了赵国的小将,虽然赵国的防守很严密,但宋国的兵力从宋国城管源源不断地输送,不多时就让赵国小将处变成了一片红色海洋。
       赵国小将在宋国猛烈的攻击之下,血掉得很快,国战进行了9分钟就打掉小将百分之二十的血。为了缓和小将防守的艰难,赵国开始多次派兵骚扰城管,以借此机会拿下城管,但宋国对城管的严密防守让赵国拿下城管的想法被扼杀在摇篮中。

       赵国小将的厮杀一直没有停止过,宋赵双方为了彼此的目标,完全豁出去地一次次原地。宋国一次又一次的大招与技能攻击,让赵国小将的血量以肉眼可见速度下降。
       国战进行27分钟的时候,宋国攻下了赵国小将,取得了本次国战的阶段性胜利。大将的令被宋国拉起,所有的进攻方全都被拉到了大将上方台阶,攻击本次国战最后的一个目标赵国大将军王。

       赵国大将的血打得异常艰难,虽然宋国组织了一次又一次进攻,但已经失去了小将的赵国,组织了更严密的反扑。大将军王被淹没在人海之中,此时没有人在意自己原地了几次,也没有人去计较倒下过几次,所有眼中只有矗立在人群中间已近血皮的大将军。
       在宋国一波强过一波的攻击下,赵国的大将军终于倒了下去。宋国用他们他们的团结与不放弃书写了属于他们的国战胜利!

5.6:艰难之战,续写神话!
       经历了头一天的国战,宋国一心想要守下本次国战,延续宋国的奇迹;而赵国却一心想要用国战胜利一雪前耻,向世人证明赵国的实力。
       机甲与粮草车都被堆在了宋国小将身上,用此来阻挡赵国攻击小将的步伐。国战进行13分钟,宋国城管依然牢牢掌握在宋国的手中,赵国为了不再把时间浪费在城管上,选择了集中兵力全力进攻宋国小将。虽然战线拉长到宋国柏西,但为了荣誉与信仰而战的赵国却丝毫没有劳累之感,此时他们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此战必胜!

       进攻方赵国用无限原地与坚持在国战进行25分钟的时候,打掉宋国小将一半的血。而明显人多出进攻方赵国的宋国将士,虽然增强了防守,最终还是没有阻挡住赵国拿下小将的步伐!
       宋国城管与大将军王的战争同时进行着,不管是进攻方还是防守方全都在为了最后的结果而奋战。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赵国终于拿下了宋国城管,同时用无限原地换取了宋国大将军王的百分之三十五的血与宋国的第一次回血。

       赵宋两国的国战进行得异常激烈,进攻方的两次加血用上之后,防守方的最后一次加血也在大将军王的血量达到百分之四十时用上。
       此时,防守方的人越来越多,慢慢在大将军王处早已经见不到几个进攻方,为了能给国家争取最后胜利的机会,赵国指挥血龙一次又一次在宋国大将军王拉起一次又一次令。

       国战的时间越来越少,进攻方与防守方的激情却没有被磨灭在胶着的血战之中。用尽全力,只为能让自己离目标更近一步。宋国大将军王的血量最终停在了百分之二十五,宋国用他们连续两次国战胜利再次书写了属于王者的荣誉与神话!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