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20大盘点:那些倾国倾城的美人们

2019-05-13 11: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美人如花隔云端,《征途2》的广阔山河中,有过哪些倾国倾城的美人们?她们在花榜中独占鳌头,她们在战场上巾帼赛须眉,她们成为《征途2》玩家口口相传的美女玩家。
       在520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将为这些美女玩家做一个盘点,排名不分先后,只为让更多人领略她们的风采!

似雾——巾帼名将!

       她热衷于各种战役,打boss、打群架、打国战……只要有战场,都可以看到她顶着花盆厮杀的身影,气魄如虹。因为不想输,所以一次次提升着装备,她总是笑着调侃自己:“我一个可以靠脸吃饭的人,为什么要自己做装备来保护自己呢?”
       玩笑归玩笑,她仍然喜爱拼杀于战场之上,在那个没有路径图鉴的时代,她的身后也似百花盛开。她就像古代的巾帼名将,游刃有余地穿梭于敌人周围却毫发无伤,十五星套十五龙星的紫色光圈在她身边萦绕,这证明了她对自己的看法:“我从来不是纯花痴!”
       似雾,是一个心中有山河、有家国的女将,纵然身披盔甲,心中依旧温暖,她既是朋友们心中的小姑娘也是征战四方的大英杰!

Yuan丶爱魅丨凌儿——花中仙子

       她以花榜第一名的傲人姿态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向天下第一区的所有人宣布她是花中的仙子,她把天下第一区所有的天使装尽收囊中,她是每个月三生三世花榜上遥遥领先的花魁。
       她爱花、视花如命的程度,几乎全服的人都知道,但她在战场上也有强大的爆发力,战场上常见到她的身影,穿着独特又新颖的坐骑与时装,手拿暗红色的武器,犀利击杀着敌人。

斜月Ι清照——神仙眷侣

       提起斜月Ι清照就免不了提到她的老公善若壶心,她爱花,他便在每个月的三生三世花榜活动中为她送上鲜花,她和他的故事在天下第一区中广为流传,两个人的名字紧紧连在了一起,成为一段佳话。
       她爱花更爱PK,她觉得爱花是为了美丽,而PK是为了激情,她享受在战场上飞驰的刺激,享受把敌人斩于马下的快感。斜月I清照爱花的时候,善若壶心为她送上三生三世花;斜月I清照爱PK的时候,善若壶心第一个冲上前去,作为她坚实的盾牌,为她抵挡着战场上的风雨。

雲之裳——婉如清扬

       若提起《征途2》中的美人,那肯定免不了要说起雲之裳。雲之裳作为当时装备数一数二的女玩家,打起架来手起刀落毫不手软,但性格却温婉可人,从不与人交恶,就算是被她斩于马下的敌人对她也没有丝毫的厌恶,这就是她的过人之处。
       她酷爱做装备,尤其是砸星,砸星如同打架一般毫不手软,但无论是打架还是砸星都无法阻挡雲之裳爱美的心,她无限仓库里的衣服要比她身上的星星还要多……无论她人在哪里,《征途2》始终有她的传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