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四轮秦齐大战!

2019-05-14 10: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即将迎来尾声,十位指挥官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们在联赛上大展拳脚,为我们带来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战斗。
       在积分榜上,有人位列前茅,有人成绩不太乐观,但在风云变幻的战场上,不战到最后,谁也不知道最终结局。5月9日和10日,齐国指挥君儿和秦国指挥英雄为了出线的机会拼搏,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结果。

5.9:强弱悬殊的战役
       秦国是十国里排名靠后、实力最弱的国家,这样一个弱国进攻排名第五的齐国,还是有不小的难度。英雄深知自己不敌齐国,但他还是积极筹划,上麦部署,为了国家的尊严和荣耀,更是为4月黄金联赛做最后的冲刺!
       20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随着指针划向最后一秒,英雄带领秦国勇士们瞬间出现在齐国王城,早已提前埋伏好的琴师舞娘在两军交战之际,趁机偷取了城管。君儿对防守战的成功似乎胸有成竹,所以在城管所的防守上他并没有下达死守的命令。在城管站稳脚跟,英雄顺势拉出召集,并先一步来到小将处拉出了他的第一个国王令。

       齐国虽然没有死守城管,但他们在小将的防御工事上却是异常严密,他们利用高战力优势,死死压制住秦国勇士们的进攻,但秦国勇士们面对强敌毫无惧色,他们在小将处一次次的原地,一次又一次的浴血奋战,终于在他们不懈努力下,小将开始掉血。
       在这肃穆又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有这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是齐国的巾帼,她们飒爽的身姿在战场上来回穿梭,在大、小将周围游走,与敌人拼杀战成一团,并用她们的身躯为小将铸成一道屏障。她们虽是女子,但不畏生死的英雄气概令人感叹,也正是这些女战士们,让秦国进攻小将的勇士们吃尽苦头。

       在齐国守军的强压下,秦国勇士们每打掉小将5%的血量,都要经过一个漫长的10分钟,但是一场能有几个10分钟?国战战局一度陷入困境,为了获得战斗加成,英雄带人冲向齐国车夫,获得加成后,一道集结令再次将秦国勇士们拉回小将处。

为了最后一个目标
       小将处的激战再次上演,获得了高加成的秦国勇士们火力全开,在国战将军和各个家族的召集令下终于成功击杀小将。英雄带领秦国勇士们冲破重重险阻,终于在君儿手中拿下1分,接下来,他的目标就是将大将血量打到75%,也许这75%是秦国勇士们最大的极限!但是秦国勇士们击杀小将消耗了太多时间,留给他们进攻大将的时间仅剩10分钟!

       击杀小将不仅让英雄获得了分数,还让秦国勇士们士气大增,他们人数虽少却打出了千军万马的气势,一番血战过后,国战时间开始倒计时,大将血量还停留在90%,在最后1秒钟,英雄连续两次加时。秦国勇士们攻势不减,继续锁定大将群攻甩起。
       齐国守军们一改之前玩世不恭的样子,开始认真起来,秦国勇士们执拗、不屠大将不快的气势不得不让他们严肃起来!齐国国战将军的‘死侍’令被数次拉起,铺天盖地的瓶子大军瞬间填满整个王城,秦国勇士们却好似看不见般,眼中只有大将,他们无限原地、浴血拼杀,为了最后的目标拼搏着!
       在秦国勇士们不懈的努力下,大将血量终于下降到75%,此时英雄也成功拿到第2分,君儿也在这个时候选择两次加血,大将血量回升到100%。此时国战时间还有8分钟,看着那依然满血的大将军王,可以提前宣告齐国获得最后的胜利。

5.10:齐国崛起
       5月9日,君儿带领齐国勇士们成功守住大将军王,兄弟们的出色表现让君儿信心满满。10号的进攻战,君儿势必带领崛起的齐国再获胜利。
       20点15分,齐国进攻秦国的战役准时打响,国战开始不过2-3分钟,齐国勇士们便轻松夺取城管所。尽管英雄带人防守,无奈齐国勇士们步步紧逼,短暂的交战过后,秦国守军被清出了城管所,随后齐国勇士们直接奔向小将处,不浪费一分一秒,开始对小将发起猛烈的进攻。
       秦国勇士们的防御在齐国勇士们眼中都是徒劳,他们的任何防御措施都起不到太大作用,但英雄还是不断催促着他们来支援小将,因为在他心中,弱国也有尊严,也有自己的脾气!

       齐国勇士们进攻迅速,他们团团包围小将,全部集中火力,仅仅用了15分钟,就打掉小将25%的血量。接下来的15分钟里,小将终于承受不住齐国勇士们的炮火洗礼,化作一团雾气,飘散在空气中。

一鼓作气,推掉大将
       在小将被击杀前,英雄提前安排国战将军在大将处拉令,预备接下来的战斗做防御准备。经验诚不欺他,君儿在小将死亡的一瞬间就在大将上方拉了令,齐国勇士们接令跟着转移到大将处。英雄安排的国战将军在恰当的时候也拉出令来,敌我双方再次激烈碰撞,缠斗在一起。

       秦国勇士们武力虽不敌齐国,却也一直在与敌人拼杀。齐国勇士们散发出的强悍气势,让敌人屏退三尺,暂时没了阻碍,齐国勇士们无所顾忌,锁定大将,群攻甩起,在一片刀光剑雨之下,大将开始快速掉血。
       城管所是英雄防守的重中之重。秦国的琴师舞娘时不时就回去偷袭下城管,给齐国带来巨大困扰,大将血量下降到30%,国战时间还剩25分钟,为了拖延时间,英雄在城管所拉令,一举夺回城管,还在大将处无限原地的齐国勇士们无预警的被传送回柏西村。英雄想用这一石二鸟之计来分散齐国兵力,拖延齐国的进攻速度。但君儿反应迅速,立即下令各大家族长和国战将军在大将处拉令,重回王城的众将士继续将刀锋对准大将。

       大将继续掉血,5分钟内血量由30%下降到15%,马上就要濒临死亡。英雄却没有加血,任由它继续被攻击直至彻底消失在王城里。因为,在齐国勇士们迅雷般的攻势之下,他的加血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这场对决,对英雄和秦国勇士来说是他们的谢幕之战,虽然英雄一路走来不甚如意,但有秦国这些兄弟们始终陪着他一起并肩作战就足够了。秦国勇士们为了国家的荣耀牺牲小我,在逆境求胜,永不轻言放弃!这也是英雄一直坚守的信念,越是艰难就越要迎难而上!才不枉征途儿女的一腔热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