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四轮唐宋大战!

2019-05-14 14:5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联赛预选赛已经进入第四轮,今天小史要说的两个参战国,分别为五月带领的宋国、一辉带领的唐国。
       新老指挥的相遇,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5.9日:城管很重要,一分更重要
       五月带领的宋国一直势头迅猛,第四轮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宋国为防守战,唐宋两国的国力相差甚多,以弱国进攻强国,唐国的压力巨大,国战怎么打?作为唐国的领头人,一辉早早做好了准备。
       虽然宋国城管早已埋伏下大批的防守方,但唐国一次又一次地在宋国城管原地,琴师隐身,召唤无敌,每个人都在宋国城管拼命,不停地占领城管。除了宋国的城管,更多的进攻方在宋国城管血战的时候,出现在宋国王城各地刷着功勋与人头。

       一个又一个进攻方的家族令在宋国大将与小将处拉起,自觉自愿地为战斗做贡献,和平锁定大将军与小将,十次原地之后,不得不选择安全,不管防守方的人多少,都阻挡不住进攻方的脚步。
       唐国指挥本次国战的重点一直放在宋国城管,在他的指挥之下,唐国的大军一次又一次与宋国发生血战,只为争取本次国战城管的主动权,更为全国将士能多刷威名与功勋。
       在所有防守方都以为本次国战,唐国将要在宋国城管度过所有时间时,唐国一个国王令在宋国大将军王处拉起,此时国战时间还有不到20分钟。

       20分钟对防守方来说可能太短,但对进攻方唐国来说刚刚好,因为唐国的目标只有那区区的一分,只要拿下宋国大将军王百分十的血,唐国就可以拿到本次国战中的一分。
       一分并不多,但对唐国来说足矣,为了这一分,之前还奋战在宋国王城安全区与城管的唐国将士,全都聚集在宋国大将军王的附近。为了一分,所有进攻方都豁出命地原地;为了一分,国王令,帮会令,家族令,兄弟令,各种各样的令一个又一个被拉起……一分虽然不多,但唐国的这一分,却是所有唐国人的心愿凝聚而成。

5.10:全国齐心,国战无悬念
       9号大比分赢得国战的宋国,并没有得意忘形,作为进攻方,本次国战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要用最快的时间结束这场毫无悬念的国战。
       拿下唐国城管后,宋国第一次时间冲向唐国小将。对进攻方来说,想要分数高,只有快才可以。虽然防守方唐国早早做好了准备,可架不住进攻方的人数众多,几次的人海战术之后,唐国小将已经是一片红色海洋。
       唐国小将的血掉得很快,虽然唐国早已知道结果,可没有一个人选择放弃,为了唐国的荣誉,为了功勋与为威名,唐国一次又一次陪着进攻方原地,只为能拖延进攻方的时间,为本国争取多得一分。

       小将的血下得飞速,国战开始16分钟后,唐国小将倒了下去。拿下唐国小将后,宋国全军第一时间冲向唐国大将军王,准备以最快的时间拿下唐国大将军王,结束本次国战。
       大将军王是每次国战的重中之重,为了能用最快的时间拿下国战比赛胜利,所有进攻方每一个人都豁出命来,一次又次原地,和平锁定,只打大将军王不杀人。为了晋级,为了宋国,为了每个征途人的梦想与奋战。

       两次加血,分别在大将军王的血量达到半血时被加上,虽然防守方的唐国一次又一次地清人;虽然原地到绿还在坚持;虽然各种令与求救一次又一次在唐国大将军处被拉起,但依然阻挡不了宋国进攻的步伐。
       国战进行48分钟时,宋国进攻唐国国战终以宋国大比分获得本次国战胜利。虽然唐国本轮两战全以失败告终,但唐国却用自身的行动与分数向所有人证明,唐国虽弱,可战斗精神永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