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四轮燕魏大战!

2019-05-15 16:3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进行了数周的预选赛,让《征途2》金牌指挥们的排名发生了不一样的变化:有的指挥稳稳出线,而有的却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5月9日和10日夜,燕国指挥龙少与魏国指挥阿伟携手勇士们,上演强弱两国的悬殊对决,究竟是强国威猛还是弱国逆袭?大家跟着小史一起去回顾一下比赛现场。

5.9强国出击秒推国战
       19点50分燕国指挥龙少依旧早早上了嘟嘟,只听到他宏亮的声音说:“今夜再战弱国,一定要快、狠、准。”燕国的部分将士已经出发前往魏国进行埋伏,大部队跟随指挥龙少的步伐于05分出发,在魏国龙牙关等待着激情的开始。
       面对强国的进攻,魏国指挥阿伟并没有慌张,而是早就在嘟嘟上安排着,机甲、人员都在有条不紊地赶往小将与大将,城管所派了高攻战士把守,就等着强国来袭好奋力对抗。

       时间指向20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人强马壮的燕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柏西与雁南后转攻城管所。两军的将士你追我赶,互相击杀,然而燕国以人多的绝对优势迅速夺得城管所这个重要的据点。
       燕国龙少的一个召集让燕国将士齐聚于此,初战大捷大大增加了燕国的士气,但魏国指挥阿伟并不气馁,他沉着冷静地只留部分将士与燕国周旋,调回大部队来小将把守。两军在西大道上厮杀成一团,燕国不间断的进攻这,魏国将士努力的防御,但是依旧抵挡不住燕国的进攻,小将此时受到燕国的猛烈进攻,短短的3分钟小将被歼灭。

       小将已灭,燕国勇士直冲大将军王,此时大将周围的机甲开启了防护罩,两军在大将军处交战,厮打声呐喊声震耳欲聋,大将军的血量也在不断向下掉。魏国将士在顽强的抵抗敌人,但是燕国的实力十分强大,燕国勇士在指挥龙少的带领下,一波接着一波的不断向着大将军进攻,双方激烈对着战,大将的血哗啦啦往下掉,短短6分钟已掉百分之四十。
       大将周围的机甲与魏国勇士抵抗不住燕国猛烈的进攻,此时保命的金钟出现啦,让魏国指挥阿伟有了一丝的喘息机会,清理黑点,重新部署战略,能拖一时就拖一时。

       炫丽缤纷的技能,火花四溅在魏国大将周围绽放,魏国勇士在指挥阿伟的带领下进行阻截,燕国勇士跟着指挥龙少的步伐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大将军王,群攻技能频繁输出。硝烟弥漫、厮杀激烈、燕国压倒性进攻,魏国的游击战术的防御抵抗,却还是抵挡不过强大的攻势。20点31分,魏国大将倒在血泊中,宣告这场国战燕国获胜。

5.10强国防守稳操胜券
       9日的激烈交战让魏、燕2国将士意犹未尽,10号的国战中,双方角色互换,勇士们再次冲锋陷阵,为了国家荣誉而战。

       19点55分魏国指挥阿伟上麦,做一些准备工作,他不停鼓舞士气说:“今夜我们进攻强国,只要不怕输,我会带头冲锋,为国家荣誉而战,打出我们的气势!”此话一出,士气大振,大家早早的在龙牙车夫等待热血开战。
       20点整燕国龙少上了嘟嘟,安排各家族在其城管所、大将周围把守,高攻号转移城管,一切准备就绪只等敌军到来。

       国战一开始,魏国便开始猛烈的进攻城管,集结两军之力在城管所展开了搏斗,“兄弟们,原地起来,速度偷城管”;“城管继续压住,不给他们喘气的机会”,双方交战起来,刀光剑影,火花四溅,燕国勇士十分凶猛,一次又一次的把魏国勇士打回柏西。
       魏国指挥阿伟继续带领着魏国勇士向着城管所冲去,然而此时燕国指挥龙少早就带人在西门埋伏好了,历经艰辛殊死搏斗,魏国勇士闯过西门这一关,无奈的是城管所周围已经竖立起一道无坚不摧的铜墙铁壁。

       城管迟迟未能拿下,魏国阿伟索性在大将拉起家族令,国战将军令偷袭大将,大将一点点的血在掉,燕国指挥龙少立马带人进行反击。
       双方勇士在大将处交会,激烈对战再次上演,火光四溅,只见双方勇士不断的被打倒,然后无限原地爬起来,大将处已经血流成河,而大将的血量只是微微在掉血,燕国勇士源源不断的支援着,大将黑点再次被清理干净。

       战斗在激烈的厮杀着,时间却在一分一秒的减少着,魏国勇士在指挥的带领下依旧不依不饶的原地击杀着,燕国勇士在指挥的带领下全力反击,一时间战火弥漫,尸横遍野。最后21点45分以燕国小将与大将满血而结束这场战斗。
       胜败乃兵家常事,不管谁输谁赢,双方的勇士都已经尽心尽力,团结一致,带给我们一场场热血沸腾的国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