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四轮赵吴大战!

2019-05-15 16: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已经进行了半月有余,期间,指挥官们的卖力指挥和战士们的战场拼搏……为最后三席的晋级权,以及国家的荣誉,他们热血爆棚。距离这个预选赛还有两场国战就要结束了,谁能晋级还是个未知数。
       5月9日,由迷失带领的第二强国吴国,对决血龙带领的强国赵国,这场战役可真是有看点……小史带大家去看看两位强者联袂“出演”的史诗级国战大戏!

5月9日:龙虎之斗,激情第一
       继上次迷失打了一场漂亮的国战后,吴国的国力排名不受控制地往上升,那些以为迷失失去了决赛晋级权的大兄弟们可以歇着了。
       吴国,国力排名第二,有老指挥迷失坐镇,不把任何国家放在眼里。
       赵国,国力排名第六,有后起之秀指挥血狼坐镇,也是个谁也不怕的角色。

       国战的号角吹响,血龙带领赵国的军队率先攻向吴国王城,这场仗怕是硬仗,排名第六的国家进攻排名第二的国家,没有盟国的帮忙,只能靠一国之力,能和吴国消耗一波就已经是很厉害了。血龙将何去何从?是拼一把进攻,还是带着国家的兄弟们刷刷牌子?
       看来血龙是选择拼一把进攻,说时迟那时快,赵国的军队已经在国战开始后的一分钟内,占领了吴国王城戍卫官的归属权,有后起之秀之称的指挥官血龙也不是吹的。

       赵国的军队势如疾风,兵临城下压境而过,吴国王城的禁卫队长马上变成了人间炼狱。国战靠的是什么?是齐心、是听指挥官的号令。
       “全军回防禁卫队长!禁卫队长是我们第二道防线,只有守住了我们这第二道防线才能守住这场国战的胜利!”迷失在麦上依然用着他沉稳而有力的嗓音指挥着。

       这边的血龙也并没有闲着:“兄弟们冲啊,我们今天进攻第二强国,我们要拿出我们的赵国精神,全力进攻!”
       禁卫队长血量下降的比预想中要快得多,国战时间不到半个小时,禁卫队长的血量已经到了百分之二十,看来禁卫队长的死亡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吴国的战士们依然在战斗的最前线无限原地着。

       战场随着禁卫队长的倒下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处,单薄的吴国大将军王挥舞着他的武器,承受着来自赵国军士的不断攻击。赵国的军士把大将军王围成了一个圈,而吴国的军士却把赵国军士堵在了里面包了个水泄不通,只见一个个绚丽的技能打向敌人,那被击倒的敌人们爬起来继续攻击大将军王。
       这场战役,不是战术指令有多么的精准,不是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吴相见”,那些令人觉得无趣的都变成了过往,那一刻的吴赵之争是最激情的战役。
       大将军王的血量在赵国指挥官血龙的破音中持续下降,最终在一阵漫天的箭雨中轰然倒地,成为了这场国战结束的讯号。

5月10日:枪炮一响,黄金万两
       9日的激情还未消退,双方对战的气氛还在持续上涨,10号的对战方调转了一波,由迷失带领的强国吴国,进攻血龙带领的赵国……吴赵之战一触即发,吴国的军士像一阵阵风般疾驰而过,有的站在柏西镇,有的站在炎南镇,有的站在王城戍卫官处,就等着国战开始的号角吹响。
       20:15分,一张战书下达,这场国战开始了序幕,好似有默契似的,柏西镇和炎南镇的占领权一夕之间风云突变,变成了进攻方吴国的占领,而王城戍卫官也随之被进攻方吴国占领,无形之刃,最为致命。而禁卫队长也随着吴国战士们的一阵强有力的冲击败下阵来,大将军王才是《征途2》国战最终的战场。

       “大家跟着我,冲向大将军王!那里才有胜利的曙光!”迷失下达着战术指令,就像以前那般,威风凛凛,有着过人的自信能带领他的兄弟们拿下这场国战的胜利。
       大将军王处是一场国战最终的战场,也是最激烈的杀场,赵国的军士已布下天罗地网在他们的大将军王处等候着吴国军士的来临,他们不服输但也不怕输,只为这一场战役的酣畅淋漓贡献所有能量。

       吴国的军士开着职业大招冲进了赵国的人堆里,一时之间恍惚了视线,看不清是防御方还是攻击方的死亡比较多,但是这一阵阵的绚丽技能特效,好似是赵国的不屈意志也好似是吴国必胜的信念。各国英雄都为着自己的国家而抛头颅洒热血,《征途2》战斗的意义,不就在此吗?

       越来越多的吴国勇士在大将军王处站着,就算是站在彼此的身边,对兄弟们来说也是一场鼓舞,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得十分快,赵国的防守略显吃力,但也一直在和吴国战斗,那是属于他们的荣誉,不只是为了赵国自己的荣誉,也为了个人的英雄感,这场战役一定要坚守到最后。
       最终,吴国的大将军王还是消失在众目睽睽之下,消失在赵国战士们的无限保护、吴国战士们的滔天战意中。这一仗是吴国扬眉吐气的一战,成功地向所有人宣布:吴国,不可抵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