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24“为爱而战”新区今日开启预创建!

2019-05-20 14:2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情人节专区“为爱而战”5月24日浓情上线,为方便玩家更有准备地征战新区,今日已开启角色预创建。
       今日起,玩家就可叫上好友和心爱之人,提前建立好新区国家和角色名,然后等待新区的开启,15星套、全新神器比翼、真爱巧克力、新区祈愿树等多项好礼等你来收!

新区浪漫活动 真爱等你来赴约!
       5月24日来“为爱而战”新区,体验浪漫,共赏爱的甜美!

       ▇现在参与佳偶天成活动,在官网页面上结成佳偶天成关系后,进入游戏每周可领佳偶天成礼包!>>点击参与活动<<

       ▇历史鲜花宝贝入驻新区,可尊享美人礼遇,免费领取内含:绝世佳人称号、永久坐骑图鉴——软萌粉兔等华美奖励的礼包。
       ▇新区打响甜蜜之战,开放专属花榜,等待玩家赢取专属定制永久称号等豪礼!
       ▇真爱巧克力活动,将巧克力送给心仪的女孩,助她获得情人节专属真爱永久称号,玩家赠送还会获得额外的奖励!
       此外,新区还有周末爱情长跑、真爱四件套等浪漫相关活动和福利,等你来体验!

新区丰厚福利 海量大礼免费得!
       “为爱而战”新区除了与爱相关的活动,还有丰厚福利相送。进入新区,通过参与国战、家族战、乱舞积分兑换等方式,玩家可获得新区最为震憾的神器大礼——比翼,神器拥有专属夫妻技能效果:夫妻组队且神器等级相同时,可发挥比翼连枝效果,获得额外技能加成!

       本次新区新增祈愿树福利活动,在家族种植祈愿树,可获得13星封星石等超级大礼!新区百环包,人人可得限定永久坐骑神威啸天,炫酷霸气外形,让你新区更闪耀!周末红包雨,可免费兑换全新永久图鉴老史的战狼、全新配饰-老史的墨镜及大量日常实用道具奖励!
       《征途2》5月24日新区中,还有更多浪漫与福利在等待你们,快带上心爱的另一半一起来收礼。单身的兄弟姐妹们来5.24新区,在众多浪漫功能和福利助攻下,有机会成功脱单!现在就来预创建角色吧,我们新区不见不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