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预选赛最后的决战:吴国VS宋国!

2019-05-22 11: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2019预选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决战阶段,十位指挥官为了最后三席正式赛的名额争得“头破血流”。5月16日和17日,连胜将军迷失碰上了同样是战神的五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之前,大家都觉得迷失的国战都是碾压式没有激情,这次两位强者在决战场上相见会给吴国和宋国的战士们带来怎样的激情,让我们回到战场上体会一下。

5月16日:敬重对手,连弩追月
       2019年5月16日晚20:15分,战事开始打响,吴国国王迷失已经拉起了国家嘟嘟很久,在麦上鼓动军心,看着国聊上一遍一遍刷过去的支持话语。《征途2》就是这样,有国有家,有兄弟。大家跟着迷失低沉的嗓音奔向了宋国边境,实力踩边。
       “咱们的比赛还剩最后两场,一定要发挥出咱们吴国的气势来,但是不要口水,咱们的对手同样也很强大,敬重对手,就是敬重自己!”而宋国的领军人物五月在宋国大将军王处迎战吴国军士,很快,吴国军士已破柏西大将,手握各自的武器,冲向宋国的子民们,势于他们决战到不死不休。

       宋国的禁卫队长处全部都挤满了进攻方和防守方的字眼,无论身处哪个阵营,只要参加了今日的最后一战,那都是这场比赛的英雄,他们频繁使用着大招,照亮了宋国王城上方。禁卫队长好似没有反抗能力一般,血量直线下降,随着禁卫队长的倒下,吴国的军士们默契地全部冲向大将军王,今天吴国的战士们,只能用英勇来形容。

       当进攻方的名字在身边一个接一个的跑过,琴师转身放个塔,为了后面的兄弟在路上扫清敌国的黑点。身边闪耀的金龙一个一个奔向在前方战事吃紧的兄弟们,这就是国战的意义。
       “突破他们的防御网抢他大将军王啊兄弟们!”迷失又开始了胜利前的嘶吼,这时的他和刚打国战的他不一样,那时的他,只是鼓励大家好好打,现在的他意气风发,对于拿下这最后一轮的比赛胸有成竹。

       这时的大将军王已经只剩下百分之十五的血量,吴国军士们转身打向大将军王,大将军王的血量瞬间下降到濒临死亡。胜利来得措手不及,却是意料中事,宋国兵败如山倒,而吴国带着胜利的锦旗引吭高歌。
       他们笑着,他们流着血他们流着汗,他们和他们的指挥官迷失一起拿下了这场精彩绝伦的国战,他们是这个区这个国家的英雄。

5月17日:宝刀未老,守城一战
       不管有多大的胜算,对于迷失来说,提前部署战略方针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对手的行为。按照惯例,他国战前二十分钟上麦,跟大家聊聊天顺便把哪个家族守卫城管、哪个家族蹲守大将军王给商议好了,当做完最后一件事确定好了国战将军后,系统国战开始的命令就弹出了对话框。

       突然,从王城戍卫官附近的王城下水道处涌出了一票黑点,但是吴国的国民早有防备,第一个战场便从柏西村转移到了王城戍卫官处。国战开始的定义是什么呢?那就是各种血雾风暴和天罚之雷并发,指挥迷失在麦上放着鼓舞国民的战歌,喊着那些只有国战的时候才会爆发出的话语和声调。

       宋国国民明白在王城戍卫官处僵持,对这场国战的胜败是无用功,大队人马从西大道而起,直攻上了王城城池的大将军王处,直接越过了禁卫队长。以骁勇善战而闻名的吴国国民更是无论战场在哪,都能为国家拼命。

       很快大将军王处硝烟弥漫,双方的战士面对面形成了割据战的局面,对着刀枪剑斧如山倒的场景也没在怕的。此时的大将军王已经不掉血了,吴国的军队正穷追猛打在车夫附近,一波波的战役,一波波的攻击,即将接近这场国战的尾声,大将军王的血量还是丝毫未动,这场攻守战,谁是赢家一眼就明了。
       国战随着时间的倒计时结束,大将军王的血量以百分之百来为这场黄金国战联赛的预选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让我们一起对这次比赛的赢家迷失表示羡慕和恭贺吧,没有赶上这次比赛的兄弟也不要着急,老指挥迷失在2019黄金国战联赛正式赛等着你们!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