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预选赛最后的决战:齐国VS魏国!

2019-05-22 16:4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长达数月的《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战!在这最后一轮的对决里,为了争夺三个晋级席位的十位指挥官们势必要经历更为激烈的大战,为了晋级更为了展现自己的实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齐国和吴国的对决盛况!

5.16:无法扭转的战局!
       大战在5月16日晚间20点15分准时打响,君儿带领齐国将士们准时出现在魏国王城。战斗从城管所开始,短暂的交锋过后,齐国勇士们轻松获得了城管所的所有权。君儿早已先一步在小将处拉令,空降而来的齐国勇士们迅速跳散开来,他们锁定小将万箭齐发,这一波令就拿下了小将20%血量。
       城管失守,阿伟早有预料,因为国家实力悬殊,他并不准备在城管所做无用防守,他紧追君儿步伐,同样在小将处拉出召集令,带人向上追击齐国勇士,将他们一点点从小将周围清退。

       “兄弟们!全部原地起来打小将!马上到50了(血量)!”,君儿又一个令拉出后,阿伟等魏国国战将军们的将军令也紧随而至,齐、魏两国再次爆发大规模战斗,君儿在麦上不停的催促着,他的嗓音已经变得沙哑,一直和他并肩作战的兄弟们已经原地到浴血!
       在君儿带领齐国勇士们集中精神进攻小将之余,阿伟带人趁机重新夺回城管所。被人打断进攻进度,君儿并不着急组织再次进攻,而是下令齐国勇士们重新夺回城管并留人看守,随后,小将处的激战继续,直到小将死亡,全部用时只有15分钟。

       小将的死亡是进攻大将军王的契机,君儿立即大将上方拉令,几个呼吸间,空降而来的齐国勇士们就带走大将5%血量。没有了小将带来的防御减伤,大将掉血速度飞快,10分钟过后,大将血量已近下降到75%!
       与齐国拼战力、拼原地肯定行不通,阿伟几番防守过后,终于改变战术,他下令魏国守军扩大防守范围,指挥他们站在距大将四五步远的位置摆开一个半圆的阵型,组成一道厚重的人墙来阻挡前来增援的齐国勇士,这样既能吸引火力又能有效减少大将受到的伤害。这个战术对齐国果然非常奏效,在厚重的人墙之下,齐国勇士们的进攻速度被一滞再滞。

       国战时间被耽搁太多,大将血量还在50%以上,这让君儿有些急躁,一道恰当的国战将军令解了君儿的燃眉之急,他帮主令也在大将上方拉起,在一番苦战之后,大将血量终于掉到20%,此时国战时间还剩32分钟,眼看胜利在望,君儿一声令下,齐国勇士们用更加威猛的声势朝着大将攻了过去,这样一来,魏国的防守圈便没了用武之地。
       放眼望去,大将周围竟全是密密麻麻正在进攻的红点,他们疯狂的原地、疯狂的输出这,在这些齐国勇士们各式技能的洗礼下,大将军王摇摇欲坠,阿伟再想做任何防御措施来挽救也是徒劳。

5.17:最后一战全力以赴!
       5月17日,国战钟声再次敲响,阿伟和魏国勇士却没有象预想中的那样出现在齐国王城。5分钟过去了,城管仍旧不见魏国人的踪影,魏国勇士们的姗姗来迟没有让齐国守军们掉以轻心,他们仍旧听从指挥的调遣,坚守在城管所和小将周围。
       片刻后,阿伟带领魏国勇士们终于出现,而阿伟初进王城,竟是直接在大将处拉令。还防守在城管和小将的齐国守军们谁也没有料到阿伟会直接进攻大将,他这是连城管也不要了。在齐国守军心中,人头可以刷,牌子可以捡,但大将军王绝不会让魏国人轻易伤害。

       君儿立即跟令,带人上前与魏国勇士搏杀。齐国的国家战力和人数的绝对优势完全碾压魏国,两军交手不过几个回合,魏国勇士们便败下阵来,由于阿伟没有提前占领城管,魏国勇士们全部被传送回了柏西。
       君儿并不像其他指挥一样将对手拒之门外,他早已经胜券在握,所以他下令让出城管,大胆的将对手放进王城,只有魏国勇士进了王城,国战才会有激情,大家才有牌子刷。
       君儿和阿伟很有默契地将战斗集中在大将处,齐国守军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他们牢牢的将大将军王保护在身后,把魏国勇士们推拒在几步开外,大将的血量依旧是100%。国战时间已经过去大半,阿伟却没有再下达任何指令,这场黄金国战联赛最后的战役就要在无聊的对刷中结束吗?

       晚间21点整,阿伟终于来到小将处拉令,漫长的战斗之后他们有了高级国战BUFF增幅,密集的人群瞬间包围小将,他们仅用时7分钟就打掉小将90%血量,只要他们再加把火力就能一举击杀小将,但是为了延续国战BUFF时间,魏国勇士们短暂的停手片刻,阿才伟下令击杀小将。
       接下来的战斗一如往常,攻守双方迅速转移到大将处,国战时间所剩无多,阿伟早不在意输赢,他现在唯一想验证的就是自己这个弱国进攻强国能打到什么程度。再也没有无聊的对刷,魏国勇士们使尽全力,将手中刀刃对准大将,虽然他们的国战士气加成有所下降,但大将没有了小将的保护,很快掉血。

       一番苦战之后,大将血量终于掉到85%,国战时间尚且有余,阿伟心想再拿下一分应该不难,但君儿却在此时选择第一次加血,大将血量瞬间回升到95%,这打断了阿伟75%的计划。在接下来剩余的时间里,大将血量再也没有丝毫变化,直到最后一刻,君儿为大将军王加满血量,以大将满血的姿态赢得了国战胜利。
       黄金联赛最后的战役到此落下帷幕,一个月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十位指挥官却过得十分充实,他们用热血、用不服输的拼劲为我们演绎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战役。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已经结束,接下的正式赛,你们准备好了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