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夫妻定情纪念日玩法介绍

2019-05-22 14:5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夫妻定情纪念日奖励展示
夫妻定情登记礼包,消耗初始恩爱值520点可进行纪念日登记,成功登记后可获得礼包,内含挚爱一生/执着一世特级时装(30%属性加成)、壁咚特效交互动作卡、夫妻专属特效称号、工资、银卡、龙星升级宝石和光暗魂魄兑换牌。

挚爱一生/执着一世时装展示

【壁咚】特效交互动作卡

夫妻专属特效称号展示

每月纪念日当天,恩爱值达到指定值均可领取一份夫妻定情纪念日礼包,恩爱值越高奖励越丰厚!
夫妻定情纪念日礼包(初级)

夫妻定情纪念日礼包(中级)

夫妻定情纪念日礼包(高级)

高级纪念日礼包中还将额外获得夫妻专属头像图鉴碎片


夫妻定情纪念日玩法介绍
Q:什么是恩爱值?
A:简而言之,恩爱值就是夫妻间情义值的增量。

Q:恩爱值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的?
A:尚未登记定情纪念日的夫妻玩家,恩爱值从5月20日0点开始累积计算。已登记夫妻定情纪念日的玩家,恩爱值从每个月的纪念日起开始累计计算。

Q:我什么时候可以去登记夫妻定情纪念日,在哪里登记,有什么要求?
A:每个月1-28日,可以前往王城-月下老人处进行登记。登记需要满足夫妻二人组队前往且夫妻间恩爱值达到520点。

Q:我可以自己选纪念日的时间吗?
A:登记当天即为纪念日的日期,玩家可以选择对自己有意义的日子前往(1-28日均可)。与当前配偶的纪念日一经登记,无法更改。

Q:登记定情纪念日有什么好处?
A:征途中的相遇也是一种缘分,值得我们来纪念。月下老人也为有情人准备了不薄的礼物。完成登记可以获得一份登记礼物,此后每个月的纪念日根据夫妻恩爱值的不同也可以在月下老人处领取相应的纪念日礼物

Q:领取礼物有什么要求?礼物有不同吗?
A:完成登记即可领取登记礼物。登记后,从第二个月起纪念日当天根据恩爱值达到99点、520点、1314点可以领取对应档次的纪念日礼物。礼物根据玩家等级不同略有不同。(注:当月之内只能领取一次礼物,若玩家在本月内领取了礼物劳燕分飞后重新登记,无法再次获得礼物,需从下个月的纪念日起开始领取)
礼物包括加成为30%的时装(专属产出)、壁咚情侣动作卡(专属产出)、特效称号(专属产出)、永久头像图鉴(专属产出) 以及 工资银卡强化道具等。

Q:如何领取礼物?
A:满足领取条件的玩家可以在王城-月下老人处领取礼物。

Q:为什么我领到的礼物打不开?
A:礼物进包后需要夫妻进行定情物交换后才可以打开。选择玩家,点击头像,选择邀请-邀请交换夫妻定情信物进行交换。

Q:我会与多个人有恩爱值吗?
A:恩爱值仅夫妻间享有,我们遵从一夫一妻制。

Q:如何获得恩爱值?
A:夫妻间增加情义值的同时,也会获得等量的恩爱值。也就是说,恩爱值与情义值的获取方式相同,可以通过日常组队、完成组队刺探、组队运镖、参与3v3、夺宝战场、赤焰魔殿、与敌人PK等日常玩法进行提升。

Q:如何查看我与配偶的恩爱值?
A:可以在王城-月下老人处查询当前与配偶的恩爱值。

Q:为什么我们夫妻间的恩爱值比情义值低?
A:恩爱值统计的是夫妻间情义值的增加量,是不会计算历史值的。

Q:恩爱值会一直累积吗?
A:恩爱值会在纪念日当天领取奖励后纪念日24点后清除,重新从0开始累积。纪念日当日领取奖励后重新累积的新恩爱值在24点后不会被清除。

Q:劳燕分飞对恩爱值会有影响吗?
A:劳燕分飞会清除当前夫妻间的恩爱值,还需谨慎考虑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