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预选赛最后的决战:唐国VS楚国!

2019-05-22 18: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联赛预选赛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时,唐楚两国的指挥一辉与霸道虽然与晋级名额失之交臂,但他们之间的最后一场国战,仍然很有看点!

5.16日:最后一场,永不放弃!
       5.16日是唐国最后一场进攻战,一辉带领着整个唐国势必要打好本次国战,为整场预选赛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唐国勇士们在本次进攻赛当中,态度积极主动,每个人都拿出十二分的努力,要用最完美的一场进攻战为自己的进攻答卷画上一个句号。
       国战开始时,唐国在第一时间拿下楚国柏西村之后,直奔楚国小将,此时楚国的城管也有一场争夺战在同时进行。唐国的火力全锁定楚国的小将,使得楚国小将的血掉得非常快。虽然楚国在霸道的带领之下死守小将,可架不住唐国本次不要命地打法,使许多防守军一次又一次倒在进攻方的武器之下。

       国战开始6分钟,楚国的小将已经掉了百分之八十的血。小将的掉血速度刺激了唐楚两国的参战将士,楚国王城小将处那浓浓的硝烟,已让楚唐两国杀红了眼。中小号们只锁定小将,大号清人。唐国一次又一次地原地,最终楚国小将在8点28分时被唐国击败。
       拿下楚国小将,唐国全部转移到唐国大将军处,边杀人边打大将,而防守失败的楚国再次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唐国将士们打起全部的精神,要用战斗的姿态向世人证明:虽然唐国无缘下次比赛,但唐国没有孬种!

       一辉为了调动唐国的积极性,楚国小将、大将都设置了悬赏,刺激唐国兄弟姐妹们要以最快的速度拿下比赛。楚国的两次加血没有能阻挡唐国进攻的步伐,被唐国一次又一次原地起身锁定的楚国大将军王,血下得非常快。
       晚上8点47分钟,唐国进攻楚的国战,以43分钟的大比分成功落幕。

5.17:全力防守,完美收官!
       最后一天,进攻与防守方互换位置。楚国早早组织人员,准备像昨天唐国一样,用大比分和本次预选赛做一个告别。

       国战总会发生突发事件,虽然楚国理想很美好,但现实却异常残酷。唐楚两国的人数都不多,但相对防守方唐国,楚国的人数更少。想要以少胜多,就要看霸道能不能带领楚国打翻身仗了。
       一辉带领着唐国把城管与小将守得死死的,虽然楚国一次又一次原地,一次又一次隐身,但城管却一直被唐国牢牢占据着,并没有被占领的迹象。没有城管,在唐国王城的进攻方楚国只好一次又一次从柏西跑步进王。楚国兵分两路,一路奔向城管,一路杀向了唐国小将。

       虽然唐国小将的血掉得非常慢,虽然这场进攻战打得异常艰难,但霸道带领的楚国没有放弃,因为战斗关乎的是国家的荣誉。小将原地,和平锁定小将,只打小将不杀人……这是每个在唐国小将的楚国人相同的动作,在这统一的行动之下,唐国小将的血慢慢地从百分之百掉到百分之八十五。
       人数相差得多,想要国战胜利,只能用原地来换,一次又一次地原地,终于在国战两次加时之后,击败唐国小将。此时两次加时还有12分钟,唐国大将军王的血量掉了百分之五。防守方源源不断从王城安全往王城大将军处输送,一次又一次把还在拼命原地打唐国大将军王的进攻方清回城管。

       虽然只打掉唐国大将百分之五的血量,虽然每次十次原地用尽,虽然唐国大将军王的防守方人越来越多,但进攻方还是有那么些人坚持着,他们用家族令与国王令还有兄弟令,一次又一次拉起。
       时间慢慢过去,唐国的大将军王血量没有再掉一丝。最后一轮的国战落下帷幕,唐国用两天两场完美的攻防之战,画下了圆满句号。
       战,以力为战;战,以聚为战;战,以荣为战!为了心中的坚守,为了国家的荣誉,为了每一位身边倒下的兄弟,让我们战斗起来!这才是《征途2》的战斗精神!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