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中福利区 金牌指挥官入驻猜测!

2019-06-13 10:4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年中福利新区将于6月14日火爆开启,除永不爆星;装备星级、星套永不下降等特权福利外,最激动人心的就是:可能将有诸多金牌指挥官,强势入驻新区,带大家抢先体验全新国战赛制,展开激情大战!
>>查看新区详情<<

新区全新国战赛制开放 诸多金牌空降体验!
       9年《征途2》,大名鼎鼎的指挥官有许多,但谁才最强者?这得靠实战说话!从2018到2019,官方进行了一次国战联赛、两次预选赛,展示指挥风采,燃起玩家斗志和战魂,也让大家明白了谁才是《征途2》最有谋略、最有人格魅力的最强指挥!

       6月14日,年中福利新区将开放全新国战赛制。对必须精准下达命令的指挥官们来说,这是难得的抢先体验的机会,机智的金牌指挥们也许都会借此机会,提前招募兵马,进驻6.14新区,熟悉和了解新赛制的打法,并摸清对手的战术风格,为未来的全面大战做好提前防范和应对工作!

       据分析,2018年首届黄金国战联赛的总冠军“太阳”;在指挥界鼎鼎大名的霸气指挥官“酒鬼”;自《征途2》开服以来就在指挥界独霸一方的骨灰级指挥官“迷失”等指挥圈大咖,他们都有丰富的指挥经验,以及多年战争养成的敏锐触觉,应该不会错过6.14新区抢先体验的机会,会选择来新区提前与自己的国民磨合交流、练兵。而新生代的金牌指挥官们,也极有可能来到新区,引爆新区激情大战!

与金牌指挥官并肩作战 在新区引爆激情!
       因为赛制的革新,年中福利区可能将出现指挥官们集体入驻的盛况,他们会在新区招募军团,整装待发,各统一国,打响新区激情国战!

       想和这些身经百战的最强指挥官们一起并肩作战吗?你想抢先体验全新的激情国战吗?你想和兄弟们参与体验激烈拼杀吗?你想在新区通过国战收获丰厚的免费大礼吗?6月14日,《征途2》年中福利新区,金牌指挥官们秘密集合的基地,等待你的加入,一起战起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