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中福利区6.20迷失国家镖车激情

2019-06-24 12: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里什么最激情?国战、国抢、砸大臣!6月20日,年中福利专区开启了一场激情砸车活动,指挥界三把交椅——迷失、酒鬼、太阳带你们嗨!

首先介绍一下三方阵容——
       ▇金牌指挥太阳带领的楚国宋国两盟;
       ▇征战沙场多年的指挥酒鬼带领的汉国秦国齐国三盟;
       ▇传说中的大哥迷失带领的唐国吴国两盟
       目前年中福利专区,三足鼎立,不相上下,每天都有不同的激情活动。在国家镖车活动之前,唐盟的指挥迷失就用特有的嗓音,在麦上宣布准备带领大家激情一番。
       第一波出现的国家镖车,是迷失的老敌手——太阳的紫禁工会马甲开头的魏国和本国唐国,指挥熟练度满级的指挥迷失是选择守住自己的国家镖车?还是去砸碎死对头的国家镖车?

       迷失选择的是前者,他在麦上令唐国的国家官员接管国家镖车,将国家镖车停在王城安全区处,而自己带领着唐国的千军万马先踏平了魏国的边境龙牙关,直指魏国的国家镖车。
       路过的黑点一个不留全部躺于唐盟的马蹄下,而远在王城处的国家镖车还不知危险即将逼近,拉车的大象还悠哉悠哉的在炎南镇处踱步。危机,随着唐盟飞奔的马蹄慢慢逼近,带头的兄弟一个天罚之雷把拉车的魏国官员斩于马下,大战开始!
       随着魏国国家镖车血量的下降,楚国也空降到战场,楚盟的战士们施放着他们的大招,法师的各种标记使他们的身上好似有了金身护体,战场变成了楚盟和唐盟的大杀场……他们挥舞着他们手中的武器释放着大招,但国家镖车的胜利,并不属于最终站起来的那个。很快,魏国的国家镖车,已经出现了红色的字符,被唐国的国民击败。

       第二波出现的国家镖车以另一方势力酒鬼为主,秉着打架不能总挑软柿子捏的想法,迷失带领着唐盟杀进了汉国的龙牙关处。他好像不满足于只打碎了魏国的国家镖车,强国汉国的国家镖车更能激发他的战斗意志。他带领着全军攻向汉国的安全区,加速技能开满,路上黑点不管,目标是拿下汉国的国家镖车!
       当唐盟来到汉国王城的时候,太阳已经带领着他的军队与酒鬼带领的汉军死磕了近五分钟,国家镖车的血量已经下降了百分之三十,很快就能打破这辆镖车。迷失的军队加入了战斗,势必要让唐国的名字在国家镖车的击杀权上留名,但是这并不容易,三方势力的老大同时在麦上喊起了战歌,他们有着不同的目的,但是都为大家带来了同样的激情。
       缘分!紫禁!战魂!他们所到之处,寸草不生。落地甩群攻,刹那间汉国的王城变成了人间炼狱,血气弥漫的汉国王城硝烟弥漫,唐盟的军队在安全区处与汉盟、楚盟的国民展开了血与汗的战争。

       为国家荣誉而战的唐盟国民,此刻仿佛有着金身护体一般,死了原地起来毫无畏惧冲向汉国的国家镖车,有血雾风暴的开启血雾风暴,有天罚之雷的开启天罚之雷,这么多人同时出现在了汉国王城,峥嵘时刻再现的就是现在!
       这么激情的年中福利专区,在征途征战多年的你们,不来参与这场盛世之战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