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尊享会员计划启动 免费做超级VIP

2019-07-17 11:4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6日,征途系列线下嘉年华盛典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参与了线下盛典。征途系列负责人赵剑枫先生在现场公布了三款战略产品,其中一款就是为征途系列玩家打造的“尊享会员计划”。玩家凭在线时长,就可以免费享受不同级别的VIP服务,本周这项计划将正式上线。

国战端游长青树 玩家最长在线近8年
       自国战PK类网游《征途》、《征途2》上线以来,深受玩家喜爱。此次征途系列嘉年华,包括《征途》《征途2》在内的7款端游,盛情邀请了游戏中的“在线之王”到现场参与“尊享会员计划”的发布,其中《征途2》的“黑安星缘”玩家,累计在线时长7.47年,堪称所有征途2玩家的老大哥。


“尊享会员计划”启动 免费做超V
       此次嘉年华推出的“尊享会员计划”,所有征途2玩家都可以成为VIP,按照在线时长累计,享受不同VIP等级的服务。除了海量的日常礼包、特权礼包外,年限长的账号还享有装备找回、线下聚会、至尊客服1V1服务等特权。
       海量道具、永久称谓、坐骑等,哪怕在游戏中没有消费,仅凭在线时长,就可以轻松做超级VIP。
       作为征途系列端游对十多年来玩家支持厚爱的感谢,“尊享会员计划”将于本周内开始启动,同时在启动后会根据玩家的反馈以及游戏版本进行调整,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享受更好的服务。

嘉年华火爆 本周五加开新区
       7月5日征途全系开启的十万大服新区,异常火爆。打造的国战电竞体系也同步启动,《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都全面开打,让每个征途2玩家都能享受电竞战场厮杀拼搏的激情。7月19日,即本周五即将加开嘉年华新区区,让嘉年华乐趣来的更久更热血吧!

       账号越久越尊贵,玩的越长越实惠。《征途2》“尊享会员计划”全面启动,免费做超级VIP,享受国战大乐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