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近期玩家游戏意见调整

2019-07-25 20: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将对近期玩家的意见进行梳理和调整,还将在整个第三季度,对《征途2》进行比较大的优化革新。同时,全新《征途2》玩家团招募开启,欢迎大家报名参与,主导研发,做属于你自己的《征途2》游戏!
       玩家团报名链接:>>报名玩家团<<

近期玩家意见调整 优化游戏带来更爽体验
       2018年嘉年华之后,《征途2》开启了多次线下玩家见面会,通过与玩家的交流沟通,融合了大家的创意和想法,陆续开发出众多“以玩家为中心”的游戏功能,受到大家肯定及好评。2019年嘉年华,《征途2》研发团队再次与玩家面对面交流,并对近期的玩家意见进行了梳理,近期将为游戏带来欣欣向荣的变化——
       ▇奖励更多更好:为使玩家轻松获取更多更急需的道具,我们在国战勋章兑换、图鉴的碎片产出、时空BOSS新积分奖励、家族奖励、马匹龙星石碑获得途径等方面,都做了提升和调整,让玩家选择更多,奖励更好更丰厚!
       ▇优化游戏体验度:增加了许多自动设置、自动合成、物品叠加等功能,游戏操作化繁为简,玩家更加轻松。

2019第三季度 加大力度全面优化革新
       贴近玩家是《征途2》研发团队的长期工作,2019下半年度,我们与玩家的互动将更加深化,为游戏带来焕然一新的变革。
       根据玩家建议,在整个第三季度,《征途2》将有比较大的优化和调整:以玩家的体验为重心,对福利进行再度升级,日常奖励大提升,玩家能从日常活动中能轻松获。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对玩家反馈的意见进行梳理,解决问题,革新游戏,全面提升玩家游戏生活质量,希望大家满意。
       贴近玩家,全力打造属于玩家的福利+激情生态乐园,玩家的意见就是我们最为珍视的财富。今后还将会不断收集玩家的建议与意见,欢迎大家来积极参与,还可以报名成为玩家团的一员,用自己的创意和想法,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游戏。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