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黄金国战联赛战报——吴国VS宋国

2019-07-26 12: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当身边全是敌军,兄弟们与你一起扛着炮火奋战于敌方的王城之上;当指挥们用呐喊声为激情增彩,一场场精彩的国战,让你们共同经历山高水长和出生忘死,那是何等的感动!《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勇士们为了信仰战斗在每场国战的最前线,收获激情与情义!
       2019年7月23日,迷失带领吴国军队强势宣战宋国!他如武神降临,带着骄傲和勇气,率众兄弟们攻打于宋国王城之上!

7月23日的进攻之战!
       19:30,迷失就开始在麦上部署战略方针:四个家族死守王城戍卫官,其他军队全部围拢大将军王,死磕大将军王。这次他要打一场漂亮的战争,全军在吴国边境集结,威风凛凛,好不热闹。
       20:00,迷失带领着各大家族,开始往宋国王城偷渡,首先走淮阳,直捅宋国柏西镇,在柏西镇落下一队人马之后,全数躲进下水道等待着20:15宣布国战开始。

       20:15,国战的号角吹响,随着迷失一声令下,原来蛰伏在王城下水道的精英军队全数从王城下水道涌出,把宋国驻守在王城戍卫官处的军队打了个措手不及。吴国随手占领了王城戍卫官,这场战役开始于王城戍卫官,并在此处僵持了很久。
       吴国的到来,带着他们的大招,全军进攻禁卫队长!但宋国的大军早已集结在那里,准备好了迎接激烈战斗。一阵阵法师的火焰点亮了,映射在宋国王城的上空,此刻人人都是战士,人人都不畏惧死亡。

       这场国战,随着系统时间的推移结束了,吴国勇士们鏖战于宋国王城之上,围绕着大将军王成了一个圈。宋国的战车机甲全部立在了周围,毫不给吴国的战士们一丝突破口。这场国战的胜利,是属于奋战在自家王城之上的宋国战士们的。

7月24日的奋力防守!
       7月24日,迷失防守:“全军集结边境,请最烈的酒,打最激烈的战役!”所有的吴国战士好似吃了定心丸一般,踏炎焚风,战火四起,提前为这场国战预预热。他们踏出的每一个脚印,都是曾经战斗过的痕迹,以往和谐的吴国边境忽而变为了炼狱战场,随之来临的是一阵狂风雷电的风暴……

       禁卫队长掉的第一滴血宣告着这场国战的开始,在宋国的战士毫无预料攻击禁卫队长的时候,吴国的战士出现了,他们带着一片火热的风,所有的大招攻向宋国的战士们,迷失还是如当年的气势一般,正襟危坐,麦上的他,有着太多耀眼的光芒。
       “城管的兄弟们冲啊,跳燕子符来支援禁卫队长,今天你们就是猛虎下山的勇士!”迷失在麦上再次开启了嘶吼模式,他不心疼自己的嗓子,他只关心这场战斗的输赢。

       源源不断有宋国将士加入攻击禁卫队长的战役,让吴国的军士们有点受不了这么猛烈的攻击,禁卫队长开始持续掉血。但是麦上的迷失一点也不惊慌,从容不迫的给大将加了两次血后,转而在麦上大喊“兄弟们,今天是防守战,大家都知道,两个强者,谁进攻谁就赢,大家尽自己的全力,我也不要求大家什么,尽可能的送给自己一场激情的国战!”
       禁卫队长的血量还在不断下降,虽说指挥迷失在麦上说了让吴国的战士们不必那么拼命,但是吴国战士们在战场上表现出的滔天意志还是让小编为之一振,这才是强国该有的气势。

       大将军王处是真正的战场,他们低沉怒吼,他们挥刀斩敌方战士于马下,他们全力攻击着大将军王……每一位勇士,都是这场战争的战神!随着国战结束的倒计时,吴国大将军王的血量纹丝不动,是属于吴国的荣耀。
       吴国大将军王威风凛凛的站立在吴国王城,对于宋国来说格外刺眼,但这是吴国应得的荣耀。无论如何,他们在这场强者对垒中为他们的信仰迷失,写下了最迷人的篇章!万丈激情还在十万大服一区无限延续,还没来的兄弟们,你们要加紧步伐跟上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