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尊享会员等级礼包&周礼包公布

2019-07-26 18:5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尊享会员的奖励今日公布啦!快来看看属于你的好礼——通过尊享会员计划,玩家可享受不同的VIP等级服务,享有装备找回、线下聚会、至尊客服1V1服务等特权,更有特权礼包和每周礼包免费领取!如此丰厚的福利,让《征途2》全民免费做超级VIP!

       ■每周礼包:根据玩家的尊享等级不同,玩家每周都可领取一次礼包奖励,长年享受免费VIP的待遇,尊享等级越高,周礼包的奖励越丰厚;在线时长越久,得到的礼包越珍贵!奖励类型有三种,170级及以上的玩家奖励为——
       1、提升实力类:龙星升级宝石、词缀符石、尊享时装1天(25%)、玄兽经验丹等,能提升个人或玄兽宝宝的实力,每周可领取,让你免费提升战力!
       2、提升体验类:镖车加速符、全新运镖大作战双倍积分符等,能给玩家的任务带来轻松与便捷,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PK加强类:原地复活石、隐身符、缩小药剂等,让你在战场上能进能退挥洒自如,PK更威猛!
       还有其他诱人道具,如红玫瑰、祝贺礼炮等,满足你的日常所需。
       备注:170级以下的玩家根据尊享等级不同,奖励略有区别。

       ■特权礼包:玩家每达到相应的会员等级,即可领取1次奖励!奖励相当丰厚,有尊享会员称号*90天、超级尊享会员头像框-永久、超级尊享会员聊天泡泡-永久、超级尊享会员称号-永久、超级尊享会员时装-永久、超级尊享会员坐骑-永久、微动态C界面等,全方位打造出你更为出众的外型,彰显你无以伦比的尊贵身份!
       《征途2》尊享会员福利丰厚,礼包领取功能将在近日内开放,请大家做好领取准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