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黄金国战联赛战报——楚国VS魏国

2019-07-29 16: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7月27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排行榜上各位指挥的排名基本明朗,为了在未来几场比赛里取得好成绩,大家皆卯足火力!
       楚国指挥海军与酒鬼的一战,面对战力、人数高出自己几倍的魏国,海军是否会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慑人气势,与酒鬼展开弱与强的较量呢?

7月27日:拼尽所有,无所谓输赢!
       20点15分,楚、魏两国的战斗正式打响,海军早已提前拉令过魏,带人埋伏在淮阳古道车夫。国战开始后,他率先带人进入魏国王城,但刚一进王城就立即陷入了人海……在魏国王城的重要关卡,不管是城管所还是大、小将,全部被魏国的守军包裹,楚国勇士进入王城里似乎只打了个照面就被迫退回柏西村。
       海军出师不利也不急躁,他一向主张稳扎稳打。面对强敌,他早有心理准备。以弱敌强是急不得的,所以,他的第一个令在城管拉起,刚刚还分散各地的楚国勇士们瞬间聚集在一起,向着城管所发起进攻。

       海军的集结令并没有发挥出预想的效果,这个令似乎对酒鬼完全不奏效,即便酒鬼麦上没有任何指令,守卫在城管的魏国勇士们见到有大批黑点空降,全部一涌而上,锁定黑点释放杀招,抢夺人头不亦乐乎,或许在他们眼中,这些空降而来的敌人并不是‘敌人’,那是天上掉下来的威名和勋章。
       城管久攻不下,海军对大将小将几次偷袭都以失败告终,实力再次证明强与弱的差距!楚国勇士们一向骄傲,对阵如此强悍的敌人,他们虽然无力抵抗,但也不甘心就此认输!楚国勇士们一直在寻找突破口,没有城管那就柏西、炎南两边跑,在西、南门,总有一批倔强的身影在来回奔波。

       “兄弟们接令!和平模式无限输出小将!”20点55分,海军终于在小将处拉令,趁着魏国守军防守松懈,空降的楚国勇士们快速锁定小将释放手中技能,酒鬼收到小将示警,立即指挥魏国勇士回防,此时,战斗的烈火烧才真正燃烧起来!那些技能碰撞出的火花让魏国的王城亮如白昼,它随着每一位战士的起落绽放、再消失。
       楚国这一波攻势虽然凶猛,但在强大的魏国眼中犹如蚍蜉撼树,海军这一令拉到快,散的也快,虽然他们只带走小将5%的血量,起码楚国勇们给小将打出伤害也算有了成绩。

       时间推移,国战最后15分钟,海军开始带人发起最后的冲锋,因为他们想要在国战结束之前拿到一分!而想要取得这艰难的一分,大将血量就必须降到90%。
       时间紧,任务重!随着海军最后一个国王令,楚国勇士们空降大将上方,他们分散开来向着那10%的目标原地着。魏国守军很快把他们包围、清散,楚国勇士们心中有目标,绝不会轻易放弃,十次原地用完,他们靠着兄弟令、家族令再次重回战场,楚国勇士以命相搏,大将血量开始缓慢下降,直到降到90%,楚国勇士们的目标终于达成,筋疲力竭的战士们再次被人海淹没。

7.28:气势不减,快速结束战斗!
       7月28日,酒鬼率领魏国勇士们反攻楚国,同时这场国战也是酒鬼对魏国战斗力的检测。
       作为今天的防守方,海军早早上麦部署,虽然不知道这些布置能挡住酒鬼几时,但身为一名专业的指挥,海军还是事无巨细一一安排下去。反观酒鬼,还是那样气定神闲,似是与人闲聊中不经意就把一切事宜布置妥当。

       “全军空降!全部楚国小将集合!”,20点15分,战斗准时打响,早已埋伏在淮阳车夫的魏国勇士们跟着酒鬼一声令下,集体下跳楚国王城。
       “让我看看你们的战斗力!看看咱们魏国的兄弟还行不行!”酒鬼上一秒还与人谈笑风生,下一秒声调突然拔高,那极具穿透力的声音渗透每位魏国勇士心底,那聒噪又激昂的战歌让他们不自觉的变得更加骁勇起来。

       所有接令的魏国勇士们迅速分散开,他们全力输出小将无限释放杀招,技能碰撞声叮当作响,小将忍受不住狂风暴雨的洗礼开始迅速掉血。日前虽然魏国有部分人员流失,但这丝毫不影响魏国的战斗力,短短5分钟,魏国勇士们发挥出超强的战斗力,一举将小将击杀!
       “能不能拿满17分就靠你们了!兄弟们!”酒鬼再次拉令,不等楚国勇士喘息,就再次将魏国大部队带到大将上方!黑压压的人群互相挤压,因为人多造成的超低气压令人气短,魏国勇士甚至有人被自己挤的进不到大将的攻击圈。

       1300对500的巨大人数差距让楚国勇士毫无招架之力,海军几次拉令防守,都被轻易打散,接令来的守军被淹没在人海里,这就是魏国,即便人员流失,魏国勇士们气势依旧。
       魏国勇士们雷霆般的攻势下,大将血量急速下降,距酒鬼上个令不过两三分钟,大将血量已经掉到60%!魏国进攻速度太快,金钟适时刷新救场,但也不过只坚持有一分钟就被酒鬼拉令击碎。酒鬼一直在麦上讲述魏国往日的辉煌,就看今天魏国勇士们能不能在20分钟内击杀大将!

       20点25分,大将血量将至35%!当大将血量下降至20%时,金钟第二次刷新,海军趁此加时,此时无论是金钟还是加血,在早已杀红眼的魏国勇士眼中已是浮云,没有比击杀大将更重要的事情!魏国勇士没有让酒鬼失望,极速的进攻之下,第三次金钟的刷新毫无意义,只在一个呼吸间,早已濒临死亡的大将彻底被击杀。
       一场进攻战只进行了短短15分钟,它如瓢泼暴雨般来得快走得急,麦上酒鬼高亢的声音,嘟嘟里激昂的战曲还犹在耳边!两国勇士竭力拼杀、浴血奋战的身影还历历在目,战场上每一位战士都令人敬佩,魏国勇士们再一次用实力证明自己是《征途2》史上最勇猛的虎狼之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