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黄金国战联赛战报——赵国VS楚国

2019-08-05 12:4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的总决赛即将进入尾声,十位黄金指挥的四强之战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状态。让我们来回顾一下7月31日楚国海军与赵国韩旭的最后一次对决!

小将之战,四强关键
       国战开始之前,赵国指挥朝旭早早做好了战术安排,赵国和楚国的积分相差不多,此战赵国的目标是超越楚国,为挺进四强而努力。

       国战正式开始,赵国第一时间空降楚国王城,全力进攻小将。就连城管都被排在了小将的后面。不管有什么困难,赵国必须要在15分钟之内,在没有城管的支援下,拿下小将。
       为了这个目标,赵国勇士们,一次又一次在楚国小将处疯狂原地。一时之间各种技能,各种令全都出现在楚国小将处。
       “大家给我和平锁定小将,不杀人全都原地打小将!”韩旭在麦上不停地嘶吼着。

       虽然赵国在人数上没有楚国多,不过在韩旭的鼓励下,除了在外围的各位国战将军清人,其余的赵国勇士们全都锁定小将,就算一次一次倒在楚国的炮火下,也要把技能扔到楚国小将身上。

小将城管,两不误
       韩旭把楚国的火力都吸引在楚国小将这里,另一边他派人早早潜伏在楚国城管,找准时机,一举占下楚国城管。为那些早在小将原地到绿的本国勇士争取了一次安全复活的机会。

       有了城管,小将处原地的赵国人点了一次安全复活后,集合在西大道,再次冲击一波楚国小将。两次冲击,楚国小将的血从百分之百变成百分之二十的血。
       楚国在海军的指挥下,集合两次西大道偷城管,虽然冲散了赵国进攻的队形,却冲不散他们求胜的信心。
       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楚国小将最终在20点44分时被赵国击倒,虽然用时比韩旭预计的要长,早早转移楚国大将军的赵国勇士又怎么会有时间在意这些呢?

大将一战,两军艰难对决
       失去了小将的楚国将士们,早早等在了大将军的附近,坚决阻击前来打大将军王的赵国。
       对于两国来说,本次国战最艰难的对决是大将军王之战。楚国誓要守下本国大将军王,赵国为了能挺进四强,就算拿不下楚国大将军王,也要把大将军王的血量砸到他们需要的分数。

       赵国如之前打小将一般,所有人只和平锁定楚国大将军王,不杀人,倒下再原地起来,因为他们需要最后的四分,有了四分,他们才可以以四强的身份挺进决赛。
       “兄弟们!为了我们的梦想,为了我们最后的四分,大家再努力一下,所有兄弟!我们就差四分了!全军大将!”此时麦上韩旭的声音已嘶哑。
       楚国大将军王的血已经掉到百分之八十,离韩旭与赵国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努力再努力!有付出必有回报,在赵国不要命般的原地攻击下,楚国大将终于从百分之八十掉到百分之四十五,韩旭和赵国拿到了他们需要的最后四分。

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
       赵国的目标此时已经完成,国战时间还有富裕,大将军王的血还有百分之四十的血。
       虽然很多赵国勇士已经精疲力竭,望着那些还在坚持在大将军王处原地的兄弟们,整装出发,冲向楚国大将军王和还在那里奋斗的兄弟汇合!
       国战时间开始倒计时一分钟,虽然楚国大将军王还百分之二十的血,可对依然坚持的赵国勇士们来说,他们是本次国战的最终王者。
       虽败犹荣,不论是赵国还是楚国,每个曾经在国战现场奋战过的勇士,都是《征途2》国战永远的王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