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黄金国战联赛——吴国VS齐国

2019-08-05 18: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年8月4日,第二届黄金国战联赛的循环赛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场,十位指挥以拼搏和努力,都拿到了自己应有的名次。
       当迷失带领的吴国遇见齐国,会有怎样的战斗?两个国家实力不差上下,迷失是否能爆发洪荒之力带领吴国拿下最后一场战役胜利的桂冠?现在就来回顾一下!

不论战况,战到最后!
       20::15分,由吴国国王迷失发起的进攻齐国的战役打响!战争开始前,迷失就在边境拉令过齐,大军压境,齐国边境好似乌云笼罩一般被黑点包围。

       齐国指挥官也不急不怵,边境的这个冲锋盛景好似他早已预料到:“兄弟们,今天是最后一场比赛,就让我和齐国的兄弟们为黄金国战联赛循环赛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无论战况如何,战到最后!”
       齐国的国聊上破天荒出现了滚屏,全是支持齐国指挥官的话语。来自兄弟们的鼓励让麦上的他更有了信心应战被称为“荣耀”的指挥官迷失。
       柏西村、炎南镇、王城戍卫官处全部都是吴国战士们的身影,迷失虽然在麦上没有安排家族镇守,但多年并肩作战的默契告诉他们,应该如何去战斗!
       迷失的第一个令拉在了王城戍卫官,齐国的安全区在一秒之后变成了吴国的“大本营”。吴国接令后毫不犹豫冲向西大道,一路与正在防守的齐国战士厮杀,奔向禁卫队长。

       “兄弟们接令,无视身边的黑点,给我全部输出禁卫队长!”迷失沉稳而老练的声音在麦上响起,给正在与齐国战士们厮杀的兄弟提了个醒,只有进攻禁卫队长,才能夺得分数!

临危不俱,壮观之极!
       吴国的战士们落地开群攻,与正在防守的齐国战士们展开了最为激烈、壮观的肉搏:他们在马上释放大招,他们被击溃于马下,禁卫队长处云气遮眼,看不清到底是哪一方在倒下,只见队长的血量下降飞快,吴国这一波凶猛的进攻颇有成效。
       反观防守方齐国,并没有因为禁卫队长的濒临死亡而懈怠丝毫,他们在战斗中表现出来的韧性,和在麦上应战的齐国指挥官一般,临危不惧。

双方勇士,尽心尽力!
       时间随着一阵一阵绚丽的箭雨而流逝,战场已经从禁卫队长处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吴国的指挥官迷失一直都没有停歇在麦上鼓舞军心,但他从来不声嘶力竭,他有他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着众多愿意与他一起决战的兄弟们战斗。
       国战的倒计时一分一秒的过去,吴国战士们进攻的毅力令人叹为观止,本应弹尽粮绝的他们,却一直拥有战斗刚开始的那份拼劲,他们原地复活的绿色光芒在齐国的王城中应接不暇的绽放。
       大将军王的血量还在以惊人般的速度下降,国战倒计时越来越接近尾声,大将军王的血量还有百分之三十,这百分之三十的血量是齐国战士们的尊严,被砍掉的百分之七十的血量,是吴国战士们的血与泪之歌。

       随着吴国战士们最后一发箭雨,国战结束的对话框出现在屏幕上,可大将军王在最后一刻还存在,吴国的战士们早已精疲力尽,随着国战结束,他们紧绷的弦终于可以松一松。
       吴国用这最后一场国战来向大家证明,吴国的所有战士依然和迷失的心连在一起,而齐国的战士们用这场国战诠释了那句“即使敌众我寡,我们也能从众多将士手中,保卫住我们大将军王的首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