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七夕活动开启 浪漫甜蜜与你共享!

2019-08-05 18: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夏季清凉七夕版本将于8月9日浓情开启,大量活动与线上福利,带给玩家一个既清凉又浪漫的七夕节!
       鹊桥相会、玫瑰女王、特别版抢公主等活动,让你体验《征途2》的浪漫与甜蜜;特别版天降玫瑰、家族团圆包、七夕巧果、激战夏日风云榜……送出玩家需要的丰富好礼,更有全新图鉴碎片-清凉夏日配饰、夏日清凉坐骑碎片、盟誓之戒等你来拿!

浪漫七夕 参与活动体验节日浓情!
       在七夕节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征途2》将推出鹊桥相会、我要表白、玫瑰女王、特别版抢公主等一系列甜蜜的情侣相关活动。
       ■爱的唯美:想体验爱情的唯美,玩家可参与鹊桥相会的玩法,还原神话故事中牛郎织女七夕相见的动人场景,让你感受流传千古的爱情传说。玩家只需捕获飞来的的喜鹊,帮助牛郎织女相会,就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及惊喜道具。
       ■爱的浪漫:七夕想脱单吗?我要表白活动为你创造好时机,向心爱的人表白心意,获诱人奖励;参与玫瑰女王活动,让漫天飞舞的鲜花见证你的人缘和魅力,感受浪漫与甜蜜。
       ■爱的激情:爱不仅有浪漫甜蜜,也有激情四射!七夕版本特别版抢公主玩法,在激烈火爆的公主争夺中,凭实力抢到公主成为护花英雄!护送成功者将获得拉风称号,本国玩家也都能获得奖励。

多重福利 让玩家清凉一夏轻松征途!
       《征途2》七夕版本中,还有海量线上玩法送出丰厚福利,让你清凉一夏。家族团圆包、激战夏日风云榜、特别版天降玫瑰、节日收集活动·七夕巧果、结婚福利、求子福利等。
       ■在线轻松福利:有上线送元气,在线即得可!特别版天降玫瑰,专为七夕情人节气氛而营造,在天降中增加花的奖励,带给全民玫瑰的柔情与浪漫!家族团圆包,家族成员在线,体验七夕浪漫,还能轻松获得家族团圆包的厚礼,更增加浪漫的鲜花奖励。
       ■节日收集福利:在游戏中完成手机助手签到、运镖、喝酒等相关任务,可以获得巧果,用巧果可兑换到诱人奖励。如夏日清凉坐骑碎片、5等光暗兑换牌、梦境仙丹(100点)、秘籍书残页等奖励。(封印不同,奖励略有不同)。
       ■夏日激战福利:激战夏日第一国、激战夏日·第一美人、全民目标、全民情侣活动,送出全新图鉴碎片-清凉夏日配饰、情人节经验烟花、情人节玫瑰花束、盟誓之戒等奖励可以获取!
       《征途2》夏季清凉七夕版本,更多浪漫玩法和心动福利邀你共享,快和你的心上人携手同赴七夕浪漫之约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