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绝代双骄国战联赛赛制公布

2019-08-06 17:1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自2018年首届国战联赛开始,国战电竞成为《征途2》全民参与、影响面最大的活动。为给玩家继续提供享受国战电竞的平台,8月9日七夕新区将采取全新的比赛模式——绝代双骄国战联赛。
       绝代双骄,顾名思义是有两人,即以一个知名男指挥+一名美女指挥俩人搭档,同时带2个国家,形成5个对战盟,每个盟有两个国家,形成一个2V2的更大型的国战对抗。

赛事规则:
       5名知名指挥通过抽签选择2个需要入驻带领的国家,挑选一名美女指挥搭档一同统领带领国家,10个国家为一个大组进行组内循环赛1名指挥统领2的两个国家将不会对战)。比赛共8轮,两国互相进攻1次为1轮;
       所有国战比赛均为1v1的单挑模式,且比赛均为同时进行,需要指挥同时带领2个国家的国战比赛;
       单轮比赛积分高者为本轮获胜指挥,将获得本轮国战比赛奖金(AB组同时计算,若X指挥带领的1国和2国均获胜,即他可获得两轮的获胜奖金);
       最终计算指挥排名时,是计算该名指挥带领两个国家所获得积分的总和进行排序,8轮比赛结束后,两个国家积分相加最高者为第一,依次类推;
       组内国家两两对抗,全程共计8轮循环赛。系统将记录并根据每位指挥在进攻、防守中达成的目标、进攻时长、国民总击杀数作为积分判定依据。

赛事奖励:
       国战比赛攻守交替为一轮,单轮比赛积分高者为本场胜者,将获得1000元赛事奖金。若同一场出现攻守双方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比较双方总击杀数,单轮总击杀数高者赢得赛事奖金。
       冠军奖金为8000元,如果最终夺冠者赢下了所有的比赛,则共计获得胜场奖金16000,共计24000元。获得冠军的国家的国民也将获得大量的道具奖励。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