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神社区APP 七夕情侣大赛活动开启

2019-08-06 22: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浪漫七夕,爱在金秋,对于那个心爱的ta,我们总想营造更多的美好回忆,让ta在想起时可以心中一甜。七夕将至,给ta惊喜的机会来了,《征途2》邀请你来创作七夕主题照片,你可以尽情施展你的创意与才华,带上你的真诚与爱意,去感动天下有情人。
征途大神社区-七夕情侣大赛
活动时间:8月7日-8月31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玩家上传清晰图片,大于等于3张,
2、图片必须为一男一女情侣照片,需要清晰显示出双方的角色名(需要显示情侣时装或情侣称号或情侣坐骑其中一种),同时需要选择一处风景优美之处进行拍摄。
3、发布动态到大神社区话题#七夕情侣大赛#,即可参与活动,参与即有参与奖,同时动态点赞最多的前100名可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
注:发布动态内容一定要包含:#七夕情侣大赛#
4、提供另一半的完整正确角色名,伴侣也有奖励哦。
上传的照片必须为清晰照片角色名,上传涉黄,涉恐,涉政等不符合规定的照片则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疑似刷票的行为,经确认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活动奖励:
第1-10名游戏内奖励:
头顶称号“拥卿一生(男)”,“伴君一世(女)”30天时效,还可获得100锭银子、蓝色妖姬999朵、520经验礼炮;

第11-50名游戏内奖励:
30锭银子、蓝色妖姬365朵、520经验礼炮;

第51-100名游戏内奖励:
10锭银子、蓝色妖姬99朵、520经验礼炮;

参与奖:
大神社区头像
只要参与本活动,人人可以在游戏内获得大神社区头像一枚,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征途大神社区APP扫码下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