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首批玩家团成员公布

2019-08-07 11:5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玩家团的招募信息发布以来,收到了很多热心玩家的报名邮件,大家给游戏出谋划策,也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议。经过运营组和策划组对近期玩家的建议整理,甄选出以下十名玩家为第一期的《征途2》玩家团预选团员,本周内将会有官方人员和这些成员联系,一起进入玩家团为游戏出谋划策。

       玩家团成员作为大众玩家的代表,将会参与到策划的活动制定、奖励调整、玩法测试等各个游戏内容中来,这些玩家以中小R为主,来自不同的区服,有上班族也有每天长时间在线的玩家,在他们的协助下,以后的游戏调整将平衡考虑不同需求的大众玩家,以大众玩家的需求为核心。
       同时全民玩家也将加入游戏的优化,以后涉及面较广的游戏玩法在经过策划与玩家团的讨论后,将会把调整方向通过问卷形式向全区玩家发放,让全区玩家都参与到游戏的优化中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游戏的主人翁。也希望在官方进行游戏问卷用研时,大家能够更积极的参与到其中来。
       由于玩家团的机制还在初步试运转中,所以此次只有少部分玩家入选,但是玩家团处于长期招募中,这次没有入选的玩家也不用气馁,官方的招募长期有效。
       同时论坛、游戏中的意见通道也会一直处于收集状态,所有玩家都可以随时随地,畅所欲言,官方也将更快速地回应大家的建议。
       贴近玩家,共创征途,希望大家与我们一起,把游戏优化得更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