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花神卡介绍

2019-08-07 14: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七夕三生三世花榜火热进行中!本次增加了全新的花神守护功能,激活花神守护后可获得大量属性加成及全新属性减免神圣一击,可大量降低神圣一击造成的伤害!提升花神卡祝福等级还可获得蟾宫折桂技能,最高可获得降低30%受到的伤害效果!为了让大家尽快了解花神守护功能,在此我们将对该功能做一个说明!

如何激活花神守护
使用七夕限定·桂花花神守护(武器)后可激活武器部位的花神卡!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得七夕限定·桂花花神守护(武器):
1、累积送花/收花;
2、1888三生三世臻爱大礼;
3、全区收售收购。

花神卡效果
1、花神卡可增加大量双攻(最高32万)、血量(最高32万)和光攻击等级(最高3100);
2、花神卡将提供全新属性花神守护【神圣一击减免】(最高可达1000点):可降低受到神圣一击的伤害(实际效果约为降低20%神圣一击伤害);
3、花神卡可以使用“桂花花灵”提升祝福等级,最高可提升至26祝福等级,达到指定祝福等级可以获得花神卡专属技能“蟾宫折桂”(最高可降低30%受到的伤害)。
桂花花灵可通过限时买就送三生三世花语包和全区收售收购获得。

花神卡祝福等级扩展
三生三世全区榜第一名玩家可获得七夕限定·桂花花神真神卡
使用真神卡后,花神卡祝福等级最高可提升至30级,且额外提升的祝福等级提升时100%成功!

三生三世全区榜第二、三名可获得七夕限定·桂花花神附身卡
使用附身卡后,花神卡祝福等级最高可提升至28级,且额外提升的祝福等级提升时100%成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