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恭喜太阳蝉联黄金国战联赛总冠军!

2019-08-27 09: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现金大赏、十大顶级指挥官较量、十万玩家参战!《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从7月5日起,经历了小组赛、半决赛、季军赛的激烈拼杀,由“太阳”和“龙少”两位超级王牌指挥官入围决赛。
       8月24日——8月25日,经过两天的决赛巅峰之争,最终由金牌指挥官“太阳”带领唐国摘取此次联赛总冠军!“龙少”斩获亚军!这已是“太阳”第二次蝉联黄金联赛冠军宝座了,让我们恭喜二位金牌指挥官!

势不可挡!太阳率领唐国勇夺冠军!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冠军之战,在太阳与龙少之间展开。太阳是2018年首届黄金国战联赛的总冠军。在此次黄金国战联赛中,他势头强劲,率领唐国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中,就以302积分排名小组赛积分榜第一。在半决赛中,更是打出了9分41秒的进攻取胜的傲人战绩。
       “龙少”是《征途2》骨灰级资深指挥官,通过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的晋级名额获得过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入场券。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他都表现不凡,让玩家见识他王者归来的重磅实力。
       8月24日和8月25日,两位金牌指挥官为玩家们奉献了一攻、一防两场最为激情沸腾的决赛盛宴。太阳携手他的唐国兄弟姐妹,与龙少的燕国进行了殊死搏杀,在硝烟弥漫,刀光剑影之中,太阳最终蝉联联赛总冠军,登上《征途2》国战巅峰王座!

颁奖仪式:太阳高举和氏壁冠军奖杯!
       伴随着激烈的掌声与直播现场飘飞的庆贺彩带,太阳的夺冠为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划下了完美的句号。比赛结束后,征途系列端游负责人赵剑枫在上海巨人网络总部亲自为冠亚军颁奖。

       隆重的颁奖仪式上,太阳面带自信笑容,高举专为本次联赛打造的和氏壁冠军奖杯,向全体玩家展示属于自己的顶级荣誉。他手中的和氏壁冠军奖杯,将永久保存于征途博物馆内,用以纪念此次战役!
       冠军太阳的奖励还有荣耀奖牌和高额奖金,同时亚军龙少也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奖励。《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将来还有更多的比赛和大战等待你的参与,未来期待有你一起来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