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8.30“太阳&酒鬼”带你新区国战!

2019-08-27 15: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激战夏日新区即将于8月30日上线,在绝版葫芦娃新区中,玩家不仅能感受征途系列IP与葫芦娃IP融合带来的欢乐与激情,还能在两大顶级国战指挥官“太阳”&“酒鬼”的带领下,享受新区激情国战,拿神器大奖!

太阳&酒鬼 双王指挥火拼新区!
       两大当红指挥官——“太阳”&“酒鬼”强势入驻激战夏日新区!知名指挥官“太阳”是征途系列游戏最早的指挥,十大王牌公会之一的紫禁公会会长,是《征途2》众多金牌指挥官中的一颗巨星,一呼百应的沙场统治者!

       他不仅多年来战功显赫,更是蝉联了两届黄金国战联赛的总冠军,他如同天空中最炙热的太阳!想一睹他的风采,就加入8.30新区,与这位最强指挥王者一起并肩作战,激战夏日!
       另一位著名指挥官“酒鬼”,是《征途2》传奇人物,他有着力拔山河的气概,勇冠三军的实力,用兵如神的智慧。他在战场中呼风唤雨,兄弟们誓死追随,过去的辉煌战绩不胜枚举,在2018首届黄金国战联赛中一举夺得亚军,在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中荣获季军,实力非同凡响!想与他一起挥洒热血,就来8.30新区,加入他的阵营一起打国战!

奖励升级加码 参与国战得神器!
       激战夏日新区,太阳、酒鬼两位极具分量的金牌指挥官带队激情PK!双王对阵,看点十足,相信新区将掀起热血的战斗风暴!
       不仅如此,来8.30新区打国战还能赚钱!参与国战,收集国战勋章,有概率获得非绑神器碎片!快来跟随你喜欢的指挥官,在国战沙场中碰撞出漫天火花,享受夏天最畅爽的国战豪情!
       《征途2》激战夏日除了两大黄金指挥带你激战新区,还有新区家族战、格斗之王华山论剑等你来试剑天下,更有升级的荣誉和奖励等你来拿,快与兄弟提前组团,来新区战斗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