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一区:年度总决赛预选赛大战场!

2019-09-16 16:3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的预选赛,9月20日将于“荣耀一区”揭开战幕!“太阳、酒鬼、虎王、镰刀”等十位金牌指挥,将率军空降新区,展开史诗级万人国战,争夺勇者荣耀!
       加入支持的指挥官所在军团,更有军团好礼等你拿!兄弟们,准备好一起为荣耀而战斗吧!
       前往加入军团

十大指挥入驻 新老指挥比拼更激情!
       “虎王、剑玄、神秘、酒鬼、太阳、美男、小四、啊龙、镰刀、小男人”十位金牌指挥官入驻新区,率领军团打响2019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的预选赛,全民为国家荣耀而战!
       十位金牌指挥官中,有身经百战,不止一次参与国战联赛的优秀指挥官;也有蝉联两届黄金国战联赛的大神指挥“太阳”,还有四位朝气蓬勃的新晋指挥官加盟:“镰刀、啊龙、小男人、神秘”,他们作战和指挥经验丰富,和老指挥官同区碰撞,一定会让预选赛擦出更激情的火花。
       新晋指挥官有怎样的新颖特色与能力?玩家加入他们军团即可体验。新晋指挥与老牌指挥,谁能在预选赛中更胜一筹,答案等你亲自揭晓!

参与新区国战 多重大礼与荣耀等你抢!
       玩家加入9月20日的“荣耀一区”,除了能与十大指挥一起激战,体验新区联赛大战的火爆外,还有丰厚好礼等你拿。
       ■加入军团,获取诱人军团奖励。十位金牌指挥官各统一国,加入你支持的指挥官所在军团,可获专属军团称号、专属坐骑以及各种超值道具奖励,还有“军团春风礼包”,领取后完成领取条件即可获得春风五件套。
       ■玩家参加新区国战获取海量经验同时还可获得国战勋章,兑换奖励中加入新区专属神器·次元之刃,千万不要错过!
       ■110封印解封后,开放全新荣耀等级,参与国战、段位赛、格斗之王、运镖大作战、日常PK等,都可获得荣耀积分来提升荣耀等级,玩家可免费收获更多奖励!更能获取盘古战神套装部件碎片,集齐套装部件获得盘古之力!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的预选赛于9月20日新区震憾开启,欢迎你的加入,助力指挥官摘取顶级国战赛事的冠军荣耀,玩家也能体验国战荣耀带来的自信与欢乐!新区等你来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