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PK赛季排位赛奖励一览

2019-09-26 16:4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荣耀PK赛季新一届段位&钻石排位赛已火热开启,本届钻石排位赛榜单全面扩容,三大排位赛榜单,可涵盖更多玩家,可以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钻石排位赛这项经典竞技中,与各路高手一较高下!

       随着本届榜单的扩容,根据各自所在排名均可领取到丰厚的赛事奖励,具体如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