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联赛2019总决赛预选赛魏汉之战!

2019-09-29 17: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2019总决赛预选赛中,老指挥的占比较少,大多是新指挥的激情对抗。虎王,年轻的面孔,指挥风格以咆哮为主,拥有充满活力的声音和永不服输的心态!小四,虽说年龄和阅历算不上新,但在黄金国战联赛的舞台上他还是一名新指挥。
       新指挥能在人海密集的荣耀一区掀起什么样的浪潮呢?小史带着你们走进新指挥的对抗现场!

9.27:魏攻汉,趁热打铁走向人生巅峰!
       “兄弟们,上一次我们进攻唐国失败了,因为人不如唐国多,但是咱们努力的态度所有人都看得见!今天我们进攻汉国,趁热打铁,直捣汉国王城!”27日晚20:15,战事打响,魏国国王虎王拉起了国家嘟嘟,鼓舞军心,随着国聊上的支持话语,他们冲向了汉国王城。
       虎王一声令下,蛰伏在王城下水道的精英军队全数涌出,把汉国驻守在王城戍卫官处的军队打了个措手不及,随手占领了王城戍卫官。“接令!全军进攻禁卫队长!”虎王用他干练简短高爆发的嗓音发令。

       在千军万马中,虎王的身影始终冲刺在进攻军队的最前方,魏国的军队势如疾风,兵临城下压境而过,破竹般冲散了汉国本在禁卫队长处驻守的军队。整个战场血气弥漫,他们不止在进攻小将,还在不停斩杀源源不断前来支援的汉国军队!
       随着虎王的又一个召集令,禁卫队长宣告死亡,随之而来的是更猛烈的虎狼之师冲向大将军王。最激烈的战场往往是也是最终的战场,汉国的战士们在小四的带领下围绕着大将军王形成了一个战斗圈,战车机甲全部立在了周围,不给魏国的战士们一点入口。

       只见大将军王挥舞着武器,好似不欢迎魏国的到来。不服就磕!魏国的军士瞬间就把汉国的大将军王给围了,大将军王马上就掉了百分之二十的血量,在这个情况下,汉国所有的努力全部都被魏国的一个令冲散!
       大将军王的血量随着魏国指挥官虎王的破音持续下降,最终在一阵漫天的箭雨中轰然倒地,成为了这场国战结束的一个叹号!

9.28:汉攻魏,给予我方的伤害要百倍奉还!
       27日的激情还未消退,双方对战的气氛还在持续上涨,28日小四带领汉国军队,强势宣战魏国,如武神降临之势,带着骄傲,带着勇气,带着兄弟们攻入魏国王城。
       “兄弟们,他们昨天怎么打咱们的,今天咱们就怎么爆锤他们!让他们知道,汉国也不是吃素的!”小四在麦上还是如之前一般的激昂。

       汉魏之战一触即发,20:15分,一张战书下达,这场国战拉开序幕,柏西镇和炎南镇的占领权一刻之间风云突变,变成了进攻方汉国的占领,而王城戍卫官也随之被进攻方汉国占领。
       魏国的禁卫队长处全部都挤满了进攻方和防守方的字眼,无论身处哪个阵营,只要参加了今日的强者对战,那都是这场比赛的英雄,他们频繁对对方使用着大招,而双方对战所释放的大招照亮了整个魏国王城上方。

       当进攻方的名字在身边一个接一个跑过,琴师转身放个塔,为了后面的兄弟在路上扫清敌国的黑点,身边闪耀的金龙一个一个奔向在前方战事吃紧的兄弟们。
       “城管的兄弟们冲啊,跳燕子符来支援大将军王,今天你们就是猛虎下山的勇士!”小四在麦上开启了嘶吼模式,随着小四的发令,禁卫队长消失在了大家的视野里。小四丝毫没有休息的态度,横刀立马攻向大将军王!

       参加大将军王战役的新鲜血液源源不断加入,魏国的军士们好像有点受不了这么猛烈的攻击,大将军王持续掉血。汉国的军士开着属于自己职业的大招冲进魏国人堆里,一时之间,恍惚了视线,看不清是防御方的死亡比较多还是攻击方的死亡比较多,但是这一阵阵的绚丽的技能特效好似是魏国的不屈意志也好似是汉国必胜的信念。
       最终魏国的大将军王还是消失在众目睽睽之下,消失在魏国战士们的无限保护中,消失在汉国战士们的滔天战意中。这一仗是汉国扬眉吐气的一战,成功地向所有的人宣布:汉国,无可阻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