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联赛2019总决赛预选赛唐秦之战!

2019-10-08 16: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第三届黄金国战预选赛已经进行了快一半,各路英雄用自己的实力拼出了一条血路,十位指挥官各有各招,在每一场比赛中散发着独特的人格魅力。荣耀一区最令人振奋的是新老指挥的碰撞,当久经沙场的酒鬼遇见榜上新人镰刀,会出现怎样的局面呢?且跟小史一起去见识一下!

10.01:争取以最快的时间结束国战!
       国庆之夜,《征途2》热火朝天的景象:“兄弟们,咱们今天速战速决,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结束国战!”酒鬼一如平时沉稳有力,各个家族和大号都被他安排妥当后,他居然哼起了小曲儿,可见这场比赛他稳操胜券!
       另一边的镰刀也如火如荼的准备着,碰见强大的对手不可怕,可怕的是还没有开始对打就放弃,镰刀显然没有选择放弃!
       秦国的禁卫队长身边已经集结了密密麻麻的人马,战事一触即发,矗立的战车机甲无数,更有甚者把镖车停在了大将军王身边。秦国的全部人马并没有分散在城管所,他将全力防守大将军王,不留给敌人丝毫的突破口。

       战事准时打响,所有唐国的战士们随着指挥酒鬼的怒吼,空降秦国的车夫,迎接他们的是万千秦国战士们的刀光剑雨。双方指挥官几乎在同一时刻拉起了军事召集令,这是他们的多年默契,无论是哪一方的战士,都翻身立马奔赴战场。
       刹那间,所有技能的绚丽光芒在秦国的禁卫队长处绽放,双方战士兵戎相见,已经看不清敌方战士的名字,国战开始的前十分钟,楚卫队长血条消失。酒鬼紧接着拉起了国王令:“峥嵘时刻就是现在!全军进攻大将军王!”
       战场上的对弈还是那么激烈,唐国勇士从禁卫队长一路推向了大将军王,所到之处,秦国战士尸横遍野。秦国的战士们拿起手中的武器,保卫大将军王,这场国战的悲壮,全体现在进攻方击杀总数、防守方击杀总数上,那都是为国而战的兄弟们的坚强意志!
       大将军王随着酒鬼的一阵阵怒吼倒下,是一次激情的国战!

10.02秦攻唐:尽全力听天命!
       “劲敌当头,我们秦国军人是战还是不战!战的话,我镰刀就陪你们杀出一条属于咱们秦国的血路!”镰刀在麦上颇有英勇风范,虽然进攻战难度太大,但他选择了和兄弟们奋战到底!
       唐国,酒鬼迟迟上麦,精准老成没有多余的话语:“兄弟们,还按咱们防守的老套路来,谁拿城管,谁追着打都知道了吧。”酒鬼在《征途2》打拼多年,和兄弟们已有默契。
       一场进攻战往往开始于禁卫队长,但是第一个集结令开始于城管所的第一次占领,镰刀深知这一点,当攻下了炎南镇和柏西镇的他,开始带领着秦国的铁骑奔赴禁卫队长,那里有着唐国的战士们等待着他,等待与之拼死一搏。

       当秦国的战士们从各路涌出的那一刻,禁卫队长处就变成了人间炼狱一般的存在,数以万计的法术打在唐国和秦国战士们的身上。双方虽人数差距巨大,但是秦国一样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渐渐的禁卫队长处没有了进攻方的名字,当小史和唐国都认为秦国放弃了的时候,酒鬼又拉起了一个令,全军防守大将军王!原来镰刀的战术是“游走”,他深知正面刚不过酒鬼,他这招妙计,小史也是看得瞠目结舌。
       酒鬼的一个国王令让大将军王处集结了唐国大军接近三分之二的人马,密密麻麻堵在了大将军王的周围,秦国的战士们开着他们的不动如山,开着他们的大招,硬是为后面的兄弟杀出了一条血路!
       奋勇而战的后期,为了秦国的荣耀,有骨气的战士们仍然在扛着这场战斗,虽然他们是终没有胜利,但是他们收获了一场最为刺激、激情的国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