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二区 霸道&三少带你激情国战!

2019-10-08 16: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新区“荣耀二区”将于10月11日火爆开启,新区多重专属福利与特权等你来体验,更有两大金牌指挥官“霸道”与“三少”统兵入驻新区,带领大家打响国战,全民畅享激情,收获荣耀!
       同时,《征途2》点数卡助阵新区国战,参与新区国战送专属神器·次元之刃!准备起来,10月11日的战斗新区等你来热血大战!
       查看新区详情

金牌指挥“霸道&三少”领兵打响新区国战!
       《征途2》荣耀二区,将有两大指挥“霸道&三少”进驻,带领国民一起打响万人同屏的新区国战,点燃新区火爆激情。
       ■霸道:资深指挥,策略大师,谋定而后动,曾保持国战27场连胜!作为一个资深指挥,他善于利用国战各类资源,调动人员以最少的代价打出最佳效果!2019年4月的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中,他以霸气的风格,带领楚国勇士们浴血沙场,激起兄弟的争斗雄心。在战斗中以出色的发挥,强大的气场给予玩家极为深刻的印象。相信10.11新区中,他一定能大展雄风,有更为优异的表现。

       ■三少:老牌征途团队禁军公会会长!成名已久,曾连续三年夺得《征途2》十大金牌指挥的荣誉,在玩家中的影响力和指挥能力可见一斑!他的指挥风格极为犀利,总能以最敏锐洞察力,最快速的行动力,率领一众兄弟横扫千军。2019年3月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中,他统率唐国,以英勇姿态打出风采!在《征途2》国战电竞全新赛事绝代双骄联赛中,与美女指挥携手,让玩家领略到他非同一般的指挥魅力!相信在荣耀二区中,他一定能让盘活战斗气氛,带来更火热的激情!

玩新区打国战 收获更多福利!
       玩荣耀二区,不仅有两大金牌指挥带你来战斗,更有福利加持,为国战带来更多激情,使战斗火力更猛!
       新区国战中,根据胜场排名,将发放《征途2》点数卡奖励,获得最高胜利场次的国家国王可获得5000点数卡!
       玩家们在为国家、为激情、为荣誉而战的同时,都能获得丰厚奖励:参与新区国战,将获专属神器·次元之刃!家族成员组队打国战可获得更多国战勋章,使用国战勋章可免费兑换物品,有机会获非绑神器碎片!
       《征途2》荣耀二区激情无处不在,还有新区家族战、华山论剑、格斗之王等竞技玩法奖励升级,等你来战斗!现在就叫上兄弟一起来预创建角色嗨战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