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二区:特权+福利让你畅享荣耀!

2019-10-09 14: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特权福利新区“荣耀二区”将于10月11日激情开启,新区专属特权+福利全方位送出:新区专属特权冲星不爆、开区首月手续费半价+原地半价、新区专属福利百环包、预创建礼包、周末红包雨等福利活动,让你收获15星封星石、永久图鉴神威啸天、永久图鉴老史的战狼等丰厚奖励。
       同时,新区玩家可在两大资深指挥——“霸道&三少”的率领下,打响专属荣耀国战,并参与华山论剑、格斗之王等战斗玩法,拉风称号与道具等荣耀奖励等你尽情畅享!
       查看新区详情

尊享特权:为新区玩家节约消耗!
       《征途2》荣耀二区专属特权大放送,人人享受VIP待遇,体验新区做装备、PK更省钱的快感!
       新区永不爆星,玩家的装备星级、星套永不下降,冲星无忧!无等级装备可直升90级,升级完全继承原装备天魔石,让装备无损升级!
       新区求签必得大吉签、大幅减少怀孕时间,求签生娃轻松搞定!开区首月享受手续费半价、原地半价!VIP特权人人能享,新区玩家游戏更省钱、更轻松、升级PK激爽无限!

新区福利:多重奖励更诱人!
       荣耀二区福利多多,免费好礼送不停,海量福利免费提升玩家战力与外形,让你畅玩新区神采风扬!

       在线即可轻松获取的新区福利很多:新区百环包,鼠标一点奖励就到手中,还有永久图鉴神威啸天、中国队、愤怒的火鸡和永久15星封星石等好礼免费得。
       周末红包雨,只需在线就能获奖,可免费兑换永久图鉴老史的战狼、配饰-老史的墨镜及大量实用道具奖励!
       兄弟组团、预建角色送好礼、新区祈愿树、周末家族神猪、周末爱情长跑、周末抢公主……新区众多福利活动,带你感受趣味与欢乐,收获丰厚好礼!

荣耀战斗:以战养战更给力!
       新区荣耀之战轰轰烈烈地打响,就等你来体验竞技PK的热血沸腾,抢夺属于你的辉煌荣耀!

       ■与两大资深指挥“霸道&三少”一起打国战,为本国荣耀雄起,还能收获新区专属神器·次元之刃!
       ■参与华山论剑竞技,擂台一展雄风,胜者可获专属荣耀称号、聊天前缀,有机会领取13星完美武器奖励。
       ■新区格斗之王,邀你与兄弟姐妹携手激情格斗,争夺霸气的荣耀称号、聊天前缀、银子、工资等奖励!
       同时,新区还有个人武圣争霸赛、新区家族争霸赛、新区组队乱武争霸赛等活动,雄群争霸,玩家为荣耀而战,奖励送给每一位《征途2》英雄!
       《征途2》荣耀二区角色预创建已开启,快来提前预约新区,新区还有更多惊喜在等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