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联赛2019总决赛预选赛唐燕之战!

2019-10-09 15: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4日,酒鬼带领唐国战士进攻燕国王城,燕国主帅阿龙率国民奋起反抗!次日,燕国主帅阿龙反攻唐国王城,让小史带你回顾一下这两场拼尽全力的比赛!

10.4唐攻燕:任何一场比赛,都要拼尽全力!
       八点零八分,指挥官酒鬼上麦指挥:“虽然咱们这场国战是进攻实力没有咱们强的国家,但是任何对手都不能小觑,对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他鼓舞着军心,唐国的军士们跟着他们的指挥官一路冲向燕国的王城,有的站在柏西镇,有的站在炎南镇,有的站在王城戍卫官处,就等着国战开始的号角吹响。

       八点十五分,国战正式开始,酒鬼一声令下,全军空投王城车夫,落地甩群攻,这套操作行云流水,只见燕国王城车夫处瞬间天雷滚滚。唐军们落地转向国战中的第一防线“禁卫队长”,王城戍卫官处可是已经站满了燕国的精英军队,小号紧紧的靠在禁卫队长的旁边,大号们齐刷刷的在禁卫队长旁围了一个圈儿。
       很快,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了百分之三十,在唐国战士们的猛烈攻击下,谁能坐稳战场呢?纵使禁卫队长血量下降的飞快,燕国的战士们还是一如国战开始般那样拼命防守,尽责尽力!
       “大家跟着我,冲向大将军王!占领了大将军王就是拥有了胜利!”酒鬼下达着战术指令,威风凛凛,他自信能带领着兄弟们拿下这场国战的胜利。
       大将军王处是国战最终的战场也是最激烈的战场,燕国的军士已经布下天罗地网,在他们的大将军王处等候着唐国军士的来临,他们不服输也不怕输,也只为这一场战役的酣畅淋漓。

       唐国的军士就好似无章法般,开着职业大招冲进了燕国的人堆里,一时之间,恍惚了视线,看不清是防御方的死亡比较多还是攻击方的死亡比较多,这一阵阵绚丽的技能特效已经充满了整个电脑屏幕。
       很快大将军王的血量掉到了百分之五十,酒鬼指挥的语调也略显柔和,他即将带领着跟随他的兄弟走向这一场国战的胜利:“兄弟们冲啊,冲向他们的大将军王,不要怂,这里都是我们的人!”
       越来越多的唐国的战士们在大将军王处站着,挥动着他们的刀枪剑戟,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十分快,燕国的防守略显吃力,但也一直在和唐国战斗,那是属于他们的倔强!

       最后的一秒是属于唐国国民的,当燕国大将军王倒下的那一刻,他们身上所有的疲惫感全部在这一刻清空,他们知道,这场胜利只是个开始,未来还有很多战役在等待着他们……

10.5燕攻唐:我们要是退缩,谁替我们战斗!
       进攻强国,这是每一位参加比赛的指挥都可能遇见的难题,当敌国王城挤满了防守军士,有的指挥可能会退缩或直接放弃。
       “兄弟们,今天咱们进攻唐国,我知道他们强,可是我们要是不去拼死一搏,以后我们顶着燕这个字都黯然无光!”阿龙选择了举全国之力与唐国抗衡,非常出乎意料。
       “琴师插好各种塔,大号去清人!势必占住王城戍卫官!”阿龙在麦上激情呐喊。这时,唐国突然来了很多黑点,敌人从王城下水道口涌了出来,燕国的战士们愣神了一秒后尽数投入了战斗。刹那间,刚才还太太平平的王城戍卫官处,成了人间炼狱,血雾弥漫,雷霆万钧,都在这个小小的战斗点扩散开来。

       “城管一定不能丢啊!城管是进攻方的命脉!”听到指挥阿龙这样说,王城戍卫官处的兄弟们更加卖力原地,就算是站起来就死,还是选择殊死一战。慢慢的,王城戍卫官形成了拉锯战,王城戍卫官这块肥肉,在唐国和燕国的手里来来回回。
       “不要城管了!我们胜利的根本在大将军王!跟他们在城管这里浪费时间有什么意思!”阿龙在麦上下达了第二道指令,国战中,指挥官的每一道指令都关乎着国战的胜利。
       大将军王处硝烟弥漫,马蹄踏起层层浪,刀枪相见,双方似杀红了眼一般,只见身边的敌人、兄弟,倒下又起来,只见唐国军队越来越多,燕国军士倒下的速度越来越快。时间飞速推移,国战的时间已经接近了尾声,大将军王的血量掉了百分之十,这是燕国所有勇士努力的成果。
       指挥官阿龙和燕国战士们的奋力拼搏,为以后所有的新指挥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就算我们是新人,也会在跟老将对抗的战场上,奉献出我们的力量!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